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恨歌》海报曝光 张可颐不是“隐形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52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孙倩
《长恨歌》海报曝光张可颐不是“隐形人”(图)
《长恨歌》制作方确实制作了黄奕(左)和张可颐(右)分量相当的海报。

  南方网讯“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近日在上海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此届上海电视节大剧如云,由关锦鹏监制,丁黑执导,黄奕、谢君豪、张可颐主演的电视剧《长恨歌》昨天(13日)下午就在上海电视节正式召开了发布会。最近有消息称,张可颐虽然主演中年时代的王琦瑶,为剧中女二号,但《长恨歌》的宣传海报上却把她挤得“靠边站”,甚至无影无踪,颇有受挤兑之嫌。不过昨日片方已对记者澄清了这一说法。

  前晚,张可颐、谢君豪、黄奕、丁黑等代表电视剧《长恨歌》作为嘉宾来到上海电视节开幕式现场。由于场面混乱,一众演员一度被人群逼埋墙角,最后要工作人员开路往玻璃房接受现场访问。有香港报道称:“今次可颐以第一女主角身份演《长》剧,可是昨日所见的宣传产品及海报,却以黄奕伙拍谢君豪作卖点,可颐惨被安排靠边站,甚至无影无踪”。去年9月,张可颐一度被传出嫌自己扮演的“王琦瑶”造型不如郑秀文的好看,此次是否张可颐再受排挤?对此,记者打通片方海润影视公司宣传总监潇小姐的电话,她解释说:“海报上没有张可颐吗?不会呀,我们海报上一大堆人呢,因为黄奕是年轻时代的王琦瑶,戏分多一些,所以以她做主打很正常呀,谢君豪又是男一号,当然放在中间。张可颐也在很重的位置上呢。”潇小姐还给本报提供了以前设计的一款海报,张可颐的确被放在主要位置。

  而张可颐则不理会以上传言,仍然努力为剧集做宣传。她对记者表示,以上传言都是误会。“而电视剧《长恨歌》同电影版没得比较,因为电视剧长,故事方面都不同。”她还说,《长恨歌》作为自己在内地拍的第一部戏,拍得很投入,“演完后都快抽不出来了”。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