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内地投资拍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0:40 法制晚报
成龙内地投资拍电视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认为自己拍文艺片也很在行 摄/记者 尹兆熊

  证明自己不仅会拍功夫电影 文艺片也在行———

  本报讯昨晚,身在上海电视节的成龙现身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出席由他参与投资的电视剧《长恨歌》的见面会。在会上,成龙表示,除了《长恨歌》,他还投拍过《阮玲玉》和《胭脂扣》等电视剧,为的就是证明,他不仅会拍功夫电影,拍文艺片也很在行。

  “我以后会着力在内地投拍电视剧。”看到自己与海润影视等电视机构联合出资拍摄的《长恨歌》水平较高,成龙笑着说,“接下来,我就计划请《长恨歌》的导演丁黑拍一部悬疑剧,一方面丰富我投资内地电视剧的形式,另一方面,我觉得丁黑的长相实在不像拍文艺片的,拍悬疑剧和警匪片才更形象。”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