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佳:尽最大努力为国争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佳:尽最大努力为国争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伍翩翩周帅)在鱼贯而出的众多国际旅游小姐中,一张美丽的东方面孔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她就是“2005国际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孙佳。孙佳比照片上看起来更苗条,1.80米的高挑身材、瓜子脸不施粉黛却有种清新脱俗的美感。在孙佳拖着行李走向大巴车的途中,记者逮住短暂的时间采访了她。虽然非常疲倦,孙佳全程仍旧笑容满面。

  记者:你是第一次来成都吗?感觉如何?

  孙佳:我是第一次来,不过以前听很多人讲成都很美,我对这里的感觉很好,成都是个很有魅力的城市。

  记者:这次会在广汉会评出“最佳魅力小姐”单项奖,你有信心夺得吗?

  孙佳:我很高兴看到有这么多媒体朋友来支持我,我认为支持就是最大的鼓励,也给我很大的信心。

  记者:你即将代表中国参加7月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与世界各地的选手相比,你的优势在哪里?

  孙佳:这届比赛在中国举行,作为中国旅游形象大使,人们肯定对我更加关注,这应当是我的最大优势,也是一次机遇。其实,每个选手都很优秀,西方选手的最大特点就是热情十足,相比之下,我们东方人则比较含蓄,不过通过比赛和这段时间的相处,我正努力向她们学习,增加自己的亲和力。我想,我会更加努力充实、完善自己,以最好的形象和状态展现在世界面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中国赢得荣誉。

  记者:参加比赛这么久,你现在最大的感受和收获是什么?

  孙佳:我感觉大赛锻炼了自己,我更加自信了。面对镜头、面对公众我不会再紧张,还交了很多朋友。在此次巡游活动中,我经常会为同行的佳丽介绍中国的风土人情,这使得我的英语水平提高得很快,事实上,我已经在为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尽力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