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王菲演艺生涯回顾专题 >正文

南京晨报:传王菲确诊怀孕 谁是幕后“黑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04 南京晨报

  据沈阳今报报道“王菲已经去检查过两次了,她想把孩子生下来。”昨天,记者从京城一位音乐人处得到了王菲怀孕的消息。

  王菲已做过两次身体检查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菲前天刚刚在好友那英的陪同下去北京一家中美合资医院做检
查。这家医院是那英向王菲推荐的,因为那英去年就在这家医院生下了儿子“高兴”。

  据了解,王菲已经是第二次到这家医院做身体检查,她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就被确诊怀孕了。该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同李亚鹏三个月前就已经秘密登记结婚,因此她决定留下孩子。王菲前天到医院检查,更多的是向医生咨询身体情况,以后她要遵照医嘱定期来做检查。目前王菲身体状况良好。

  其实,王菲早就为生宝宝做好了准备,除了戒烟已经快满一年,现在也逐渐减少酒量。去年那英生子,王菲和李亚鹏前去探望时,她极力劝说那英戒烟,以免对宝宝不利,并透露自己已经戒了好几个月,当时还遭到周围朋友的起哄。

  李亚鹏家人不予回应

  王菲到医院检查,正印证了王菲“无限期休假”与怀孕有关的传闻。知情人士说:“王菲和李亚鹏都很喜欢孩子,虽然王菲和前夫窦唯生的女儿童童现在是两人的心肝宝贝,但是他们还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王菲因此才想暂别演艺圈,安安静静地做第二次母亲。”据悉,李亚鹏虽然情史多多,但是他对待爱人的细心体贴让王菲深为感动,两个人共建别墅和酒吧时,就是在一步步地构建自己的家庭生活。

  记者致电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李亚伟对此并不回应。李亚鹏公司的有关人士表示:“对于他们的恋情,我们并没有回避,但是对于未经证实的传闻,我们不回应。他们两个,大家祝福就好了。”

  一流医院VIP级消费

  记者昨天又来到王菲做身体检查的北京“和睦家”医院探访。这是国内第一家可以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医疗保险服务的中美合资医院。王菲到这里就医至少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享受最优质、最专业的检查与服务;二是来医院就医的多为外国人和社会名流,无形中降低了王菲被打扰的几率。

  医院一流,费用自然也相当昂贵。据介绍,光是每次的问诊费就高达100美元。普通病房830美元/天,VIP病房每天的房费更高达1200美元。那英入院生产的费用高达12万元人民币,而她没有选择VIP病房,只是住进了普通病房。

  因为患者多为名流,院方的保密措施也做得相当到位。工作人员对记者非常戒备,经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王菲确实多次来此做过身体检查,但工作人员不肯透露具体情况,只表示经常有明星来做例行的身体检查。(王琳娜 高姗姗)

  双方经纪人不置可否

  王菲前一天还去“蹦的”

  童童有“玩伴”了?昨天有不少媒体在传王菲有喜了,称她于上星期天在好朋友那英的陪同下前往一家中美合资的医院进行产检,还指说王菲早就为生宝宝作好准备,除了戒烟已经快一年,也尽量少喝酒了。对于这样的传闻,昨天记者致电王菲、李亚鹏的经纪人进行求证,得到答案都是不置可否。

  记者致电身在香港的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当她知道是记者的电话,她直接就说“不知道”,原来昨日她接了不下十个电话让她回应王菲怀孕的传闻。陈家瑛表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王菲联系过了,所以对她的近况不是很了解。不过当记者问到她是否有去“恭喜”王菲,陈家瑛说现在不是时候,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随后过了半小时陈家瑛的手机已经转为秘书台,不再接陌生人的电话了。而记者随后向王菲身边的助理小七求证,他表示人在台湾,然后回应的话与陈家瑛一模一样,并且表示平时只是工作上与王菲有联系,其他时候不干涉王菲的私生活。

  而李亚鹏的哥哥昨天就表示“阿菲已经下定决心为自己放长假,有自己的打算也是正常的,毕竟她已经不是小女孩了。”而王菲去产检的医院就不肯透露,而对12日那天王菲是否有来过作产检,表示这是保护病人的隐私。

  “菲鹏恋”本来就扑朔迷离,现在“怀孕说”当事人也不肯站出来证实,让外界更加是雾里看花。不过记者从北京的一位圈内人处了解到,就是传出王菲去产检的前一天(11日)晚上,他目击到王菲和李亚鹏在保镖的牵引下到北京著名的DISCO“唐会”去“蹦的”,当晚王菲戴着墨镜,一身黑衣造型出现。据目击者描述,当晚见到的王菲仍然保持着苗条身材,看不出来身材有什么异样,而且她和李亚鹏玩得很兴奋,没有感觉出她怀孕了。

  众亲友表示费解

  昨天记者分别联系了医院方面、经纪人方面和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医院方谢绝透露任何病人资料表示绝对保密,期间还有知情人表示:“王菲怀孕不可信,因为那英5月底都去沈阳老家找当地知名中医调理身体了,并不在北京。因此所谓‘前日陪同王菲去北京医院作检查’根本不可信。”(记者 李晓婕)

  谁是幕后“黑手”?

  记者了解到,王菲在决心退隐娱乐圈后,和李亚鹏过着半隐居的生活。除了和朋友偶尔聚会、吃饭、K歌之外,便一心一意地经营着自己的小日子,精心打造自己的家。而李亚鹏虽然没有宣布退休,但基本上也是一心一意成了一个家庭“妇男”。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菲的好友告诉记者,其实就算是王菲要孩子也很正常,因为在娱乐圈众多喜欢单身生活的女星中,王菲经常会告诉别人有孩子是多么幸福的事。无悬念的不解之谜王菲究竟怀孕没有?

  正当人们还关注着王菲是否结婚的消息时,王菲怀孕的消息让人更觉刺激。估计所有看完王菲已经结婚怀孕消息的人最想知道王菲究竟怀孕没有?有关她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记者同样想知道真相。记者昨日致电众多知情人,包括王菲的好朋友。当事人不愿给答案,知情人不方便透露答案。因此外人很难知道。好在怀孕是骗不了人的,那英也曾经声称自己怀孕是假消息,但几个月后便生下了儿子“高兴”,王菲是否怀孕的答案会在几个月后揭晓。谁是报料人?

  如同每次王菲的新闻出现时,都会有一名神秘的报料人。此次报料人的身份是一名音乐人,而且知道得如此详细,连王菲和李亚鹏去看望生产后的那英时说的话都一清二楚,可见应该是和那英关系很好的好朋友。眼下那英正忙着复出,这位人士又及时报料,总让人觉得难脱干系。究竟有没有黑手?

  “天后”王菲就算是退出歌坛,但有关她的新闻一天也没有少过,记者统计了一下,除了她和李亚鹏结婚之事传得最多那些天外,王菲以每个月一个新闻的频率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接机”、“逛家具店”,加上这次的怀孕,每每都是以独家新闻的面孔出现。究竟是谁在炒这则新闻,实在让人琢磨不透!受益方是谁?

  从去年的那英生孩子到现在的王菲怀孕,估计不少人都记住了北京的一家中美合资医院,该医院设施豪华,治疗费用昂贵,保密设施一流。看来两位女星在这家医院做母亲无疑是提高了这家医院的人气,不知道这广告是不是白打的,总之医院得了个大便宜。作者:刘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