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波涛汹涌”好辛苦 要侍应借餐巾遮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49 中国新闻网
黄奕“波涛汹涌”好辛苦要侍应借餐巾遮胸(图)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演员黄奕张可颐,前晚在上海出席《长恨歌》的盛大派对,黄奕凭LV白色短裙及丰满胸脯,加上她有一低头便会春光乍泄的撒手,轻易击败“微波荡漾”的张可颐,是以毋须出招已大获全胜。

  成龙与杨受成前晚亦有亮相派对,一班演员坐人力车出场,张可颐的大V红色大露背晚装,面对黄奕几乎胀爆的酥胸,高下立见,黄奕更晒命诉苦说:“腰骨太累了,因为一低头就会走光。”更要侍应借餐巾“封胸”。

  成龙打圆场

  最惨是会场所播放的十五分钟预告片,黄奕由头带到尾,张可颐的镜头则廖廖可数,“大细超”显而易见,出品人成龙连忙打圆场,指张可颐的戏份其实最多,只是黄奕先行拍摄年轻版本,所以剪出的片段较多,剧集要到八月才煞科。

  对于郑秀文(Sammi)缺席今次的派对,成龙指并无要求对方出席。而关锦鹏则力撑Sammi,指她的病情并非外传般严重。黄奕更盛赞Sammi可爱及有大将之风,她说:“Sammi这么年轻不应做母亲,我们拍一场母女相拥哭泣的戏份,当时大家哭到死去活来,拍完之后,我要跑上楼平复心情,她除了安慰我又赞我演得不错,令我对Sammi萌生敬意。”黄奕亦透过记者向Sammi问安,待对方康复之后,约她一齐唱K。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奕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