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乡村爱情》开机 暂不会有辽足球员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57 沈阳今报
赵本山《乡村爱情》开机暂不会有辽足球员加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今报讯 电视剧《马大帅2》年初让观众过足了笑瘾,那赵本山接下来又要整哪部电视剧呢,观众们正在期待中,到底是《马大帅3》、《刘老根3》还是《乡村爱情》?记者昨天获得确切消息,赵本山的新剧《乡村爱情》,将抢先问世,这部剧今天在开原开机。

  本山范伟都是客串

  本山这段时间一直在为电视剧《乡村爱情》开会讨论剧本,范伟更是空中飞人,昨天还在北京,今天就要赶到开原。虽然本山、范伟这次都是在剧中客串出镜,不过对于看惯了“赵、范”黄金组合的观众来说,应该是很有期待。

  新任“山女郎”是章子怡替身

  谁跟本山拍戏谁都会火,不过,“铁打的男主角,流水的女演员”。《乡》剧里,与大家见面的女主角将会是一位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新人王亚彬,长发披肩,长得挺漂亮。其实,如果大家注意过《十面埋伏》片尾的演员表,就会发现“王亚彬”三个字。她在片中是章子怡的替身,一位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的优秀演员。

  担任《十面埋伏》中章子怡舞蹈替身的这段经历令她记忆犹新,“是张艺谋找到我们团里的编导,我们编导就推荐了几个人去。王亚彬谈到章子怡时说,“章子怡本身也会跳,但她毕竟是影视演员,她的弹跳力、柔韧度还不够,而且也不是每天练功,不太专业,所以一些技术性和高难度的动作就交给替身完成了。”今天,王亚彬将在发布会上为大家跳一段舞。

  暂时不会有辽足球员加盟

  作为辽足董事长的赵本山虽然表示一两年内会拍摄一部与足球有关的片子,但他表示,这次暂时不会考虑起用辽足队员,男一号是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配角还有很多是身边人。记者问,“小云、小翠会参演吗?”赵本山乐了,“你咋就惦着她们呢?钢子、小云、小翠都不会在这部戏中亮相,怕重复,《马大帅3》还会有他们,到时看吧。”宁玲/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