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姐妹花人气超强 Twins8月上海首开演唱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姐妹花人气超强Twins8月上海首开演唱会(图)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TWINS终于要到上海开唱了。据东方早报报道,记者昨(14)日获悉,“TWINS-2005‘就是要心爽’”演唱会将于8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凭借这对姐妹花的超强人气,主办方自信地告诉记者:“这将成为2005年夏季最受欢迎的演唱会。”

  今年3月,TWINS推出首张国语专辑《见习爱神》,在香港一周内销量突破20万张,在上海也出现断档情况。7月,TWINS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也将在内地发行,本次演唱会上,姐妹花将着重演唱这两张国语专辑中的歌曲。而TWINS也透露,演
唱会上将展示一贯的“自我风格”,还希望能邀请好友容祖儿张韶涵担任嘉宾出场,真正上演一场“姐妹秀”。

  自2001年推出首张唱片以来,TWINS在短时间内大红大紫。虽然两人的普通话不敢让人恭维,但无论在中国任何地方,哪怕短短十分钟,也绝对可以引起FANS的疯狂簇拥。

  每每谈到成功秘诀,阿娇和阿SA也都是一脸茫然:“我们不会唱歌,演戏也演得不好,有那么多FANS的支持,我们感到很幸运。”运气自是成名的一个原因,不可否认,清新可爱的形象是TWINS最受欢迎的本钱。为了迎合她们的形象,她们的音乐也大多选择类似儿歌的曲调、清新的旋律和简明易懂的歌词,使得TWINS“学生情人”的形象更加完善。(李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