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萃雯讲"性的疑惑" 送出棒球棍让人发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萃雯讲"性的疑惑"送出棒球棍让人发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雯女令利嘉儿尴尬

  “港台”与青少年爱滋教育中心将合作制作新一辑节目《性在有心Ⅱ》,昨日举行记者会,出席者除了主持邓萃雯外,还请来陈秀珠、刘浩龙和利嘉儿担任嘉宾。他们会在节目内谈及关于“性的疑惑”,并会将正确的性知识跟大家分享。

  雯女在席上送出不同礼物给三位嘉宾,其中送两本有关性的书籍给陈秀珠,希望她将正确性知识传授给仔仔。利嘉儿就获赠放大镜,她尴尬地拒绝说,不要哩!雯女立即解释,人人都知利嘉儿有个完美男友,不过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放大镜是给她看清对方的好与坏。除了放大镜,更送了一本《如何同你的伴侣一生一世》的书给她。继而雯女就送上棒球棍、哑铃给刘浩龙,并解释,因为大家都知道他未拍拖,年轻人须要发泄精力,故她决定送棒球棍、哑铃,好让他冲动的时候,可以有所发泄,更笑言如果发泄不到,便用棒球棍扑晕自己。刘浩龙指自己已过了精力旺盛的时期,不过他承认还会间中有需要。

  席间刘浩龙自爆十多岁已失身,而且出世时便接受了割包皮手术,不要看他已长大成人,但他心里仍一直都有很多关于性的问题存在。而陈秀珠爱儿已六岁大,经常会学电视机的卡通片,跟公仔接吻,又常常嚷都要跟妈咪结婚,不过她就未有向儿子灌输性知识,这方面她会慢慢来的。(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