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为何能赢得官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8 扬子晚报
  归功明星律师团

  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无罪,他到底是怎么赢得官司的?真的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吗?美国媒体分析说,杰克逊胜诉的关键,是背后的一个明星律师团,这个律师团尽全力来抹黑控方,也就是强烈质疑控方男童的妈妈,根本是为了钱才提出控告,陪审团最后接受了这种说法。杰克逊被判无罪,陪审团表示,最大的原因是罪证不足。

  某陪审团成员说:“我们起初都有自己的偏见,原本意见不同,但花了很多时间看过所有证据与证词,终于达成共识。”

  在过去几个月的法庭攻防中,杰克逊的精英律师团,将火力瞄准原告的母亲,他们不断把原告母亲形容成一名到处敲诈名人的骗子,还举证说,她专门骗取赔偿金,可称为“专业原告”。律师还试图向陪审团说服,原告的妈妈教自己的小孩在法庭上说谎,并且凸显原告一家人在“梦幻庄园”做客时胡作非为的行径,这项策略果然奏效,陪审团对原告母亲的做法非常不认同。

  一个有3个孩子的陪审团成员说,她无法理解为什么原告母亲会允许自己的儿子与杰克逊同床睡觉。她说:“作为一个母亲,你有责任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他和一个成年男人同床本来就是当母亲的失职,无论这个男人是杰克逊还是其他人。”一个曾当过中学教师的陪审团成员说,他认为男童母亲在撒谎,并为男童感到难过,他说:“这个孩子生活在一个习惯说谎话的家庭里,他的母亲可能从小就告诉他如何撒谎。我们无法相信原告的话,因为他们的证据内容相互矛盾。”还有一个陪审团成员说:“我们对于原告方提供的证据感到失望,原告的母亲给人的感觉是,她为了得到金钱唆使自己的儿子去指控一个明星。”

  杰克逊赢了官司,主辩律师托马斯·梅瑟尔功不可没,梅瑟尔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是美国法庭的常胜将军,他曾经帮好莱坞影星罗伯·布雷克打赢杀妻案官司,杰克逊这次花了大把银子,请他担任首席辩护律师。

  事业还能卷土重来

  摇滚天王杰克逊,在全球创下的销售纪录,到现在仍然没有人能打破。但是经过这场性骚扰案的审判,事业走下坡的杰克逊,还有机会卷土重来吗?他的音乐经纪人雷德表示,这件事的确造成损害,但是只要杰克逊改变形象,仍有可能东山再起。而杰克逊复出的第一步,就是要重新接近人群,雷德希望杰克逊以巡回演唱开始,走进人群为大家表演,提醒人们他还是最伟大的。同时雷德也建议杰克逊最好赶快远离加州“梦幻庄园”,搬到纽约定居,以便改变形象,拉近与歌迷的距离。而造型方面,雷德要杰克逊耍酷变年轻,要他比较热情而且深深被音乐打动。看来杰克逊未来要想如浴火凤凰一般,再度扳回流行天王的地位,除了官司要先解决外,还得彻头彻尾自行改造一番,才有机会。

  网站抒发内心狂喜

  杰克逊13日在法庭聆听判决后,态度低调平静,把内心的澎湃与兴奋,全部通过网站抒发。他在诉讼期间所设立、专门提供官司资讯的网站,在案件宣判后,立即换了新的内容,一进网站,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黑色背景衬托画面中央一行白色的字,它写的是Innocent(清白,无罪),宣告法律已经还他清白,接着画面上跳出V的胜利手势,这一段画面配的是胜利的交响乐,接着画面转换,音乐也改成流行歌曲合声,这个时候,屏幕的中央打出迈克尔的影像,边缘上播放迈克尔和乐迷的照片剪辑图像,左上方有一行快速跳跃的日期数字,每次数字停下来,下方就陆续播放出柏林墙倒塌、曼德拉出狱等字幕,不断变化的日期最后停在2005年6月13日,下方一行字写着,记住今天,因为它也是历史性的一天。宗合迈克尔·杰克逊宣判前出庭时被搜身的情景。
杰克逊为何能赢得官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