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牧村殷秀梅广州献唱助公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文 陈昆仑.图) 前晚,由广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广州组委会主办的《名家名曲唱幸福———献给母亲的爱》的大型公益演唱会在中山纪念堂圆满落幕,李素华、郁钧剑、关牧村、殷秀梅、蒋大为等众多著名艺术家的演唱赢得了广州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演唱会从广州芭蕾舞团表演的《花园》开始,到青年演唱家张碧波的《祖国,慈祥的母亲》渐入佳境。当人们熟悉的歌唱家郁钧剑登场时,演唱会已经掀起一个高潮,台下许多观众跟着他一起演起名曲《说句心里话》、《小白杨》;而殷秀梅、关牧村、蒋大为等人的登台更是引起了观众的轰动,《在希望的田野上》、《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把人们带回了激情澎湃的年轻时代。记者在现场看到,艺术家们在表演时并非想象中那样严肃,而是兴致勃勃地带动台下观众,他们的热情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回应,在场许多中年观众纷纷一起兴奋地鼓掌和哼唱,演唱会也由此变得分外生动。

  许多艺术家都在台上提到了本场演唱会的意义,为了配合我国以贫困母亲为主要救助对象,以“治穷”、“治愚”和“治病”为任务的慈善公益事业“幸福工程”,他们相聚到了广州,用自己的艺术才华为这个公益性质的活动贡献一份力量。演唱会的制作人王炜先生向记者介绍说,本场晚会所有的爱心捐赠票款都将由广州福利基金会用于救助贫困母亲的活动,众多前来“捧场”献爱心的观众都得到了一枚爱心印章。
关牧村殷秀梅广州献唱助公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