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娅·耶特斯惜“话”如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17 新民晚报
朱丽娅·耶特斯惜“话”如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柏林影后偕《希望与反抗》昨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

  朱丽娅·耶特斯惜“话”如金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朴素的衣着、简单的妆容,昨晚,第55届柏林电影节影后朱丽娅·耶特斯“轻装”出现在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带来的正是在柏林亮相的《索菲·斯库勒:希望与反抗》。在柏林获得导演银熊奖的该片导演马克·罗斯曼这次已“晋升”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昨晚也与该片的制片人一同亮相。

  《希望与反抗》是真实的自传体电影,讲述了二战期间反纳粹组织“白玫瑰”的成员索菲的故事。索菲和她的弟弟汉斯在慕尼黑大学散发传单的时候遭到逮捕,最后被判死刑,索菲在法庭上的英勇行为甚至得到出庭的纳粹军官的赞许。然而与影片中的辩论起来滔滔不绝的索菲不同,记者面前的柏林电影节影后朱丽娅·耶特斯似乎并不怎么爱说话,除了几句客套话外,只是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对上海国际电影节并没有多少了解。与之相映成趣的是口若悬河的导演马克·罗斯曼,他有些“得意”地告诉记者,就在影片开拍前两个月,德国电视台的一项调查中《希望与反抗》的主角索菲被选为最伟大的德国妇女。说起上海国际电影节,身为电影节评委的马克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并表示自己10年前就认识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朋友。而说到二战期间有许多德国电影人转而去美国发展,马克一句“美国有这么多好的电影是因为他们继承了德国电影人的智慧和才华”令人不觉莞尔。

  朱丽娅·耶特斯昨在上海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