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票选大S下任男友 蓝正龙获力挺希望两人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34 中国新闻网
网友票选大S下任男友蓝正龙获力挺希望两人复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大蓝恋”分手收场,网友却希望两人复合。“流行公投榜”杂志从上个周末起,举行“美容大王的下一个男友是谁?”投票,结果蓝正龙获得十余万票支持,网友一致认为只有Blue与大S最登对。

  “流行公投榜”杂志邀请网友透过网络投票,从蓝正龙、仔仔、金城武等10位人选中,选出最适合大S的下一任男友人选,在上周末投票刚开始时,和大S合作“流星花园”、“战神”等多部偶像剧的仔仔周渝民原本一路领先,但蓝正龙后来居上,网友都希望深爱彼此四年的两人,能够再续前缘。

  截至昨天下午为止,蓝正龙以12万余票遥遥领先,第二名则是抗议大王柯赐海,网友认为两人都爱狗,交往后可以一起夫唱妇随为狗狗请命,理由令人喷饭。第三名则是周渝民,他在“战神”中痴情男形象加分不少,虽然已有交往中的女友许玮伦,网友还是不放弃将两人凑对。

  当初大S因蓝正龙侧面、忧郁气质与金城武相似,对他一见钟情,网友也建议她干脆选“本尊”,和金城武交往看看。其它选项还有牛尔、小开、大小S的好友黑人等,入选原因也千奇百怪,因大S曾说过:“希望自己白得像卫生纸”,网友觉得和卫生纸小开交往应该不错;自制美容产品的牛尔,则被认为最能和“美容大王”一起敷脸、美白,交流变美的讯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