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艳星乔丹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53 北京晚报
艳星乔丹生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最著名的三版艳星乔丹当地时间前天晚上10时在伦敦市中心一家医院剖腹产生下了一个男婴,目前母子平安。这一消息让乔丹的歌星男友皮特感到万分激动。

  皮特对聚集在医院门外的媒体记者说:“我的儿子非常漂亮,他一落地就开始微笑,我甚至看到他的脸上还有小酒窝呢。这个孩子很健康,非常可爱。我和乔丹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我第一眼看到孩子时,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皮特还特意向等在门外的歌迷为他献花表示感谢。

  这是乔丹的第二个孩子,3年前她曾与前曼联球星约克生下了一个儿子哈维,但小哈维一出生就双目失明,因此这次乔丹也是对孩子的健康非常关注。由于这个新生儿是未足月出生,所以乔丹和孩子都将在医院里住上几天。皮特说:“在乔丹分娩前我们有点担心,因为这个孩子的预产期还有3到4个星期,但乔丹有点孕期并发症,所以不得不提前生产。”

  乔丹和皮特还没有来得及给这个刚刚出生的男婴取名字,据医院方面称,男婴出生时重5.2斤。这对恋人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感谢大家的祝贺,但我们需要时间照顾婴儿,所以请大家不要打扰。”

  乔丹和皮特是在《我是名人———澳洲丛林》的节目中认识的,认识之后两人很快陷入了爱河,两人去年11月宣布订婚,他们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婚礼,届时乔丹将可以恢复苗条的身材,据称他们已经与一家时尚杂志签署了一份合同,由这家杂志独家报道他们的婚礼盛况,合同价值达百万英镑。清晨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