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证实已怀孕 明年初摆喜酒巴峇岛裸泳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小S证实已怀孕明年初摆喜酒巴峇岛裸泳度蜜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S亲口证实,7月29日订婚,今年底先注册,明年初于男方台东老家补请亲友,不考虑去外地办婚宴,但会前往马尔代夫与巴峇岛度蜜月!

  昨晚,“康熙来了”在录夏祎单元的空档时,小S与蔡康永闲聊,但2人忘了麦克风没关,小S聊起了夫家与怀孕的事,证实了已怀孕的事。小S说:“公婆一点也不会烦人,只
是公公有提醒我动作不要太大,怕会那个(动了胎气)。”小S未来的公公在台东是位开业医生。

  闲聊中,小S一度机警怀疑麦克风是不是没关,但随后又继续聊到老公,她说:“他每天早上都会运动、游泳,因为不忙,还主动表示要带小孩。”小S多次表示小孩生出来后会给老公带。

  小S低调处理婚事的态度,让她的婚事成为媒体注目的焦点,她表示自己的婚礼将会在今年底先注册,喜饼准备300盒西式喜饼加上自己的签名照分送给亲戚友,宴客则安排在明年初于男方台东老家举办,蜜月选择马尔代夫及巴峇岛悠闲的热情海滩共度,曾在巴峇岛有裸泳经验的小S,更开玩笑的表示:“在海滩我会将他剥光陪我一起裸泳。”

  订婚只穿一件礼服

  相当有品味的小S,这次的订婚婚纱款式以飘逸的白色拖曳长裙为主,婚纱照小S则很喜爱“茱丽亚”提供的专有的“婚礼纪录”,拍纪念照时会准备二到三套小礼服换穿,订婚当天则是一套礼服穿到底,不爱麻烦的小S希望婚礼简单素雅为主,也是她这次会选择请“茱丽亚”筹备订婚宴最主要的原因,订婚当天只会安排四到五桌宴请亲戚友,以紫色系列的布置为主,可能会采自助餐或简单套餐方式进行,喜帖的设计与其它婚礼细节则由贴心的男友Mike一手包办,小S甜蜜的表示:“每次他问我的意见,我都会说『麻烦喔』,所以婚礼他叫我人到就得,其它事由他负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