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友评“完美女人” 女投张曼玉男爱林志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10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完美女人”女投张曼玉男爱林志玲(组图)
网友评“完美女人”女投张曼玉男爱林志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Vogue》杂志14日公布一项网络调查,由网友投票选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张曼玉是女网友公认最完美的女人,但男网友心中的第1名则是林志玲。而一向大方露乳沟展现性感的刘嘉玲,得不到任何男性的认同。

  据悉,这项网络调查是根据1663份有效样本所做出的票选,女性认为的前3名分别是张曼玉、林志玲与徐若瑄,男性则认为林志玲第1,张曼玉第2。特别的是,刘嘉玲在女性心中排名第4,但却没有男性投给她。

  对于票选结果,名模林志玲笑说:“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没想到除了男生喜欢我以外,女生也很喜欢我。以前我从不觉得自己完美,也没把性感和自己做联想。”

  徐若瑄高兴地说:“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是可爱、性感、有智慧,要内外兼具。”

  而对于前女友小S落榜,黄子佼感到讶异,且为她抱不平,他表示小S虽不娇柔、性感也普通而已,但却是他心中的完美女人,他也很羡慕她的人生。他表示:“也许台湾男人对女人的幽默感是不在乎的,所以小S的滑稽、幽默反而是她失票的原因,虽然她现在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但跟我交往过的女生,在我心中都是完美的女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