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用刘德华情话做歌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喻可欣已经用“刘德华”三个字为自己赚到了大把大把的钞票,不仅写了书,还要与邓建国合作拍摄电影《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近日,她再度透露邓建国要为她出唱片,卖点依然是她和刘德华的往事。

  尽管喻可欣日前自我辩护说,她的电影拍的只是一个21岁的男孩和一个20岁女孩的爱情故事,但这种说法未免让人觉得无聊。因为近日该影片已经宣布在8月开拍前公开征集貌似喻可欣的新人当女主角,而影片的名字就叫《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

  近日,喻可欣又向媒体透露,邓建国提议为她出唱片,希望她能唱该片主题曲并填词。喻可欣则表示想用刘德华曾对她说过的情话来做歌名,还大大感叹刘德华早已将大部分情话如“来生缘”、“再吻我吧”写在了他的歌词里。可能怕自己的卖点不够,她还自爆近日为写歌词,不断想起刘德华曾对她说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承诺。
喻可欣用刘德华情话做歌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