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E欣欣号称“八位一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E欣欣号称“八位一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由九州亚华等推出的“八位一体”全栖明星E欣欣首次亮相。一身Cosplay扮相的E欣欣现场演唱了三维电影《图兰朵》和《寻》的主题曲。

  E欣欣身穿类似盔甲的低胸上衣和高开衩的长裙,像极了网络游戏里的性感女侠。她去年就以“四位一体超人气偶像”的呼号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同名MTV专辑和写真集。谈及此次“升级”,E欣欣笑称,以后她的艺术形象可以同时出现在舞台、电影、动画片、网络游戏、电脑软件等八大娱乐领域中,所以号称“八位一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