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震唱新歌何炅大呼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47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田震唱新歌何炅大呼过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实习生吕莉红)沉寂了4年之后,田震终于在昨天带来了精心制作的新专辑———《38.5°C》。田震说,这张专辑是自己休整4年之后重新上路的象征。

  在播放了一段记录田震过去4年生活的短片后,田震笑容满面地现身。简单的两句寒暄过后,田震与乐队现场演绎了新歌《日出》。这首歌曲把摇滚与京剧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在田震独特嗓音的演绎下,听起来特别有冲击力。担任主持的何炅感叹道,这首歌听来十分过瘾,以至他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何炅还现场采访了田震,问及这4年的生活,田震心满意足地说:“这段时间我主要是在玩,对忙得已呈饱和状态的自己进行整理,同时也考虑如何重新上路。《38.5°C》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张风格硬朗、颇有诚意的流行专辑。”该专辑也是田震个人音乐厂牌———“自我主张”出品的首张专辑。

  21东方总经理在发言时表扬了即将出第二张专辑的“劳模型”歌手何炅,委婉地暗示田震让所有人等得太久了。田震听出了话外音,赶忙说以后将多做一些更好的专辑。同属21东方旗下的毛宁、王丽达昨天赶来祝贺。因录制节目未能前来的蔡明则发了一条别出心裁的祝贺短信,借兔子与狮子比较生宝宝的数量与质量,来夸赞田震慢工出细活。蔡明还在短信中自嘲道:“你是歌坛天后,我是歌坛添乱。”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