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极限战士》首映特警出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5:44 北京晚报
《极限战士》首映特警出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以全国6000万元的并不甚理想的票房成绩离开银幕。另一部美国分账商业巨片《极限战士》接过中国银幕暑期档的接力棒继续冲刺。昨天下午,《极限战士》首映在北京的两条电影院线同时拉开竞争阵势,一边是新影联院线在新世纪影城迎接《极限战士》上阵,一边是星美院线在星美国际影城动感出击,在两边营造的首映活动氛围中,不难看出,竞争的背后都对《极限战士》充满巨大的市场期待。

  在昨天首映现场,充满了动感元素和火爆场面,特意请来的武装特警部队全副反恐武装,凌空持枪而降,红光闪烁的雷射电光枪,紧张刺激的迷幻音乐,特警人员整齐划一的枪械和步伐声,顿时令现场充满了窒息和紧张。突然出现在现场的三个黑人HIP-HOP组合疯狂的街舞表演,让现场看热闹的观众一下子松弛应和起来,和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竟有少年也随意地舞蹈起来。

  《极限战士》本周末正式上映。作为最新的美国超级战警系列电影,虽然第一部未能在国内上映,但是以美国大片的低制作费用创造出的亿万美元票房神话以及片中和老牌特工007迥然不同的极富野性与自由感的极限特工形象已被广大中国观众熟知。此次,三年磨一剑的全新作品席卷而来,影片中无论是说唱界鼻祖人物黑人明星艾斯库伯的重新演绎,还是《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中绝地武士赛缪尔·杰克逊变身为火爆战士,都能紧紧地吸引住观众的眼球。

  昨天,这部以火爆、惊险著称的影片,在热闹的首映之后和观众见面,震天动地的爆炸场面,酷炫抢眼的超级武器,极富个性的特工形象,不乏幽默的语言对话,令观众在紧张刺激中体会幽默和轻松。

  陈滨 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