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百万钻戒胜许志安 同场活动待遇悬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2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百万钻戒胜许志安同场活动待遇悬殊(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许志安黎姿、徐濠萦、黄伟文和周汶锜昨日出席一钻饰品牌首个公开活动,但各人待遇都有不同,霆锋到场15分钟获赠酬金及价值1万9500元的手表外,原本由他展示价值97万5000元的钻戒,最后给他戴着离开现场,安仔则用今次酬金买了一款贝克汉姆戴过的系列,价值九万多元的SmokeyQuartz戒指,黎姿到来才发觉有记者在场,她一心到来捧场购物却变为嘉宾,除了购物有折扣外,少许酬金也没有。

  当霆锋戴着那接近100万元的钻戒离开时,问他大会是否将戒指送了给他,他含蓄说:“他们好大方啊!”再向大会负责Marketing的余小姐查询,她也承认将戒指送了给霆锋,及后黎姿到来原来没有酬金也没有获赠任何钻饰,再查问余小姐,她则前言不对后语说:“不是送,是借给他戴!”又说安仔跟老板是老友,纯粹到来帮手,会否再送钻饰给安仔,老板自有安排,但问到老板的名字,他们颇为避忌,说老板未必想公开。

  安仔:Sammi没事

  就前晚突然传出郑秀文(Sammi)死讯,安仔也是昨日看报纸才知道,他对这些传闻一笑置之,问他有否关心朋友致电慰问,他不欲正面回答,只说:“知道她没事就好了!(有没有透过郭启华或者同Sammi直接联络?)朋友一定有联络,总之是笑话一则,传闻对她不公平,等于中伤,但我知她没事,一点都不会信传闻,都不担心,根本就没事。”对曾志伟梅艳芳张国荣的离开,令Sammi曾萌退出念头,他表示不响应,并表示身边的朋友都很健康。

  霆锋拒响应夸张报道

  霆锋自言之前曾在网上被传跳楼身亡,他觉得这些不实夸张报道影响很多人,特别是家人,Sammi的经理人郭启华已澄清,他说:“我听到的时候都看到澄清,这种新闻够烦,我不想答。”至于曾荫权已自动当选特首,他自言是小孩子不宜评论,还未上任就被评论很无辜;安仔则表示支持曾荫权当选,始终对方做过多个政府部门,经验平均,最好人选就是他,并希望他能杜绝所有盗版,及拨钱出来资助唱片公司,和教育小朋友不要非法网上下载,如这样会支持他一世;黎姿亦希望特首上任后能开放借出政府机构给拍剧拍戏之用。

  黎姿喜欢自己买钻饰

  昨日有报道指叶璇在外开天杀价,比黎姿正印花旦价钱更高,黎姿表示身价由无线处理,她没问及其它花旦价钱,接工作会看重制作及剧本,务求以质素取胜。女士都爱钻饰,黎姿不恨男士送赠,只求自己买得起,既然都没在一起,以前男士送的珠宝她只放在一旁没再理会,将来如有男士用巨钻求婚,她都情愿要对方百分百的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