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奇幻片《贝奥武夫》招兵买马 霍普金斯有望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2 新京报
奇幻片《贝奥武夫》招兵买马霍普金斯有望出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普金斯有望出演《贝奥武夫》(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综合报道 由罗伯特·赞米基斯执导的奇幻史诗大片《贝奥武夫》(Beowulf)又有新进展。哥伦比亚公司正在与安东尼·霍普金斯、雷·温斯通、布兰丹·格里森和罗宾·怀特·潘协商,由他们共同出演英雄屠妖的传奇。

  四位演员中,安东尼·霍普金斯大家都很熟悉,雷·温斯通(Ray Winstone)在《亚
瑟王》
中扮演圆桌武士里拿斧头的波尔斯,将于年末上映的《纳尼亚王国厉险记》也有他的身影;布兰丹·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在《特洛伊》中扮演斯巴达国王美尼劳斯(就是被海伦扣了绿帽子的那个);罗宾·怀特·潘(Robin Wcenter Penn)则演过《阿甘正传》、《瓶中信》和《不死劫》。

  《贝奥武夫》编剧罗杰·艾佛瑞(Roger Avary)和尼尔·盖曼(Neil Gaiman)也都是业内响当当的大腕,前者刚刚搞定4月开拍的《寂静岭》,后者的最新力作《魔镜面具》(Mirror Mask)将于今秋上映。

  《贝奥武夫》将使用与3D动画《极地特快》(同样由赞米基斯执导)相同的表演捕捉技术,即真人表演的同时通过电脑捕捉动作、神情进行渲染。目前该片正在进行前期筹备。yoyo/文

  《贝奥武夫》讲了什么

  《贝奥武夫》(Beowulf)号称英国最古老的史诗,约成于公元前750年。故事一开始描述了丹族历代诸王的繁盛,直到胡鲁斯加王(Hrothgar)时建了座宫殿以彰显王国的武功。但此时怪物格兰戴尔(Grendel)出现了。它向胡鲁斯加勒索,并且每晚到他的宫殿里吃人。如此过了12年,名叫贝奥武夫的基特族(Geat)勇士在智者的鼓励和祝福下,带了14个战士远渡重洋来帮助胡鲁斯加。在经过一番争斗后,终于干掉了格兰戴尔。不料,格兰戴尔的老妈还在世,而且是个更猛的怪物。身为英雄,贝奥武夫不负众望潜入水国与她战斗,最终得胜。贝奥武夫返国后当了国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