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维多利亚遇伯乐 汤姆·克鲁斯助阵影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辣妹”维多利亚遇伯乐汤姆·克鲁斯助阵影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辣妹”维多利亚算是遇到伯乐了。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日前表示,他很看好维多利亚在好莱坞的发展潜力,阿汤哥还夸下海口说:“我将使你变成大影星。”克鲁斯觉得,凭借维多利亚的才华,她一定可以在好莱坞大红大紫,而且克鲁斯非常愿意帮助她成为一线女影星。他大赞维多利亚说:“你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女演员,你机智诙谐,懂得掌握时机,而且你还有很好听的口音。你拥有成为好莱坞大明星的潜能。”

  据维多利亚的一名好友透露:“汤姆·克鲁斯日前与贝克汉姆夫妇共进晚餐时,就对维多利亚说,他可以把她打造成一个大明星。而维多利亚似乎还不太敢相信克鲁斯的话,她私下向丈夫表示,当她听到汤姆这么说的时候,真是激动不已,似乎她的梦想就快要实现了。”

  友人还表示,维多利亚一直都是个在事业上非常有进取心的人,她认为好莱坞没道理不能成为她事业发展的下一站。克鲁斯显然迎合了维多利亚这种想法,他计划从现在起就与业界的大老板们碰面,一起来商讨如何在影坛捧红维多利亚。而对维多利亚来说,表演并不是件新鲜事。她早年曾在舞台剧学校就读,1997年她还出演过一部关于“辣妹”组合的影片《辣妹的世界》。

  在过去一年里,维多利亚生下了她和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但同时她也饱受了丈夫与女助理出轨、前保姆透露他们夫妻婚姻濒临破裂等种种负面传闻的打击。这次得到克鲁斯的高调盛赞,维多利亚也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了。(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