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确定签约新索唱片 预计将于8月发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7 新京报
黄奕确定签约新索唱片预计将于8月发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确定签约新索唱片

  本报讯(记者周勇)人人看见旧人跳,谁知还有新人笑。就在满文军离开新索并且发表了一些对公司的不满时,“小燕子”黄奕却蹦蹦跳跳开心地跨界签约新索唱片。

  记者昨天拨通了黄奕的电话,黄奕表示签约新索消息完全属实,现在正在制作第一张唱片,专辑名暂时未定,但已经确定在8月1日首发,曲风比较多元化,都是些适合年轻人
的流行歌曲,制作人中包含有思松伟松这样著名的台湾音乐人,所以相信制作水平会很好。

  当记者询问,针对新索最近有那么多艺人指责公司方,对此黄奕签约新索有无担心时,黄奕表示,自己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心,因为她觉得公司对她很好,包括给她请了多达三位老师来指导她的发音、演唱技巧等等,请一些著名的制作人来操刀制作她的首张专辑,她都很满意,觉得公司给予她和新专辑足够的重视,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至于新索公司旗下艺人的这些反映,黄奕首先表示不太了解,其次认为和公司的沟通非常重要,她会好好和公司沟通,在出现问题之前就事先预防。

  另外,新索公司方面也证实了黄奕的签约,并且表示不会受外界影响,将照原定的计划全力打造好黄奕的首张专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奕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