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蓝正龙覆水难收 徐妈妈坦言两人要复合很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05 中国新闻网
大S蓝正龙覆水难收徐妈妈坦言两人要复合很难
大S和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过12万网友力挺蓝正龙大S复合,但事实上已不可能,大S昨天出席电影“诡丝”绝口不谈情事,但徐妈妈却坦言:“熙媛是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分手决定,两人要复合,很难。”

  徐妈妈近来为了两个女儿的事,忙得不得了,人瘦了一圈,昨天电视新闻出现她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为唱“夜上海”的夏祎送上一个红包画面,朋友看了都直说“徐妈妈
真辛苦,节目要跟,婚礼要忙,两个女儿事情一起来,真是难为了。”

  徐妈妈笑说:“我们家不说假话,但记者会乱猜,写出来之后,再说我们自导自演,这样真的不好,近来太忙,真是瘦了一圈,但大家都要我减重,这样也好。”对小S私下聊孕事,因麦克风没关被所有记者听到一事,徐妈妈苦笑:“工作人员疏失,熙娣私人谈话才曝了光。”

  大S和蓝正龙可能会复合吗?徐妈妈中肯的说:“不当情人仍可以做朋友,不需要恶言相向,见面像仇人,但据我所知,他们两人分手后,没有通过电话,熙媛不爱接电话,除了我和熙娣的,其它人她都不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