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玖哲和相马茜台湾迸爱火? 想吃爱的便当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58 南方网
  2005-06-14 11:58:1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李玖哲和相马茜台湾迸爱火?想吃爱的便当 (组图)
李玖哲和相马茜台湾迸爱火?想吃爱的便当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玖哲和相马茜台湾迸爱火?想吃爱的便当 (组图)
李玖哲和相马茜台湾迸爱火?想吃爱的便当 (组图)
  南方网讯韩国来的李玖哲,跟日本来的相马茜,在台湾迸出火花?昨天(14日)为专辑《影子》庆功的李玖哲,在记者会中透露,他很希望相马茜为他作寿司便当,日本女孩帮男生做便当,是一种爱的表现,难道两人有进一步发展?相马茜昨天说,她最近实在太忙,没空做便当,但她出写真集时,会送李玖哲一本,经纪人Tina强调,相马茜跟李玖哲只是在国语日报学中文的同学,两人的关系只是“同学”。

  黄立成在李玖哲身上投下1200万制作《影子》专辑,黄立成希望李玖哲在发片前后别跟女孩子太亲密,以免绯闻模糊了唱片成绩,可是,聪明的黄立成,知道媒体及歌迷爱什么话题,黄立成在记者会中,问李玖哲出片成绩不错,成为红星之后,是否希望相马茜为他做寿司便当?李玖哲有点害羞地说:“Iwish!”

  相马茜的经纪人Tina昨天问相马茜,她跟李玖哲该不会真的发展成恋人关系?相马茜跟Tina说,绝对没有,两人只是同学,Tina说,谢谢李玖哲对相马茜的关爱。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