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演《七剑》差点瞎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孙红雷演《七剑》差点瞎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红雷演《七剑》差点瞎眼(组图)
  图片说明: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由左至右)在上海宣传《七剑》 本报记者 张登伟 摄

  大树底下好乘凉,正在进行中的上海电影节也成了众多影视剧宣传的好契机。昨日,由徐克执导、已接到威尼斯电影节邀请去作开幕片的《七剑》也跑来上海做宣传,但是,昨天的宣传现场并不热闹,因为徐克正在澳洲忙着做后期,黎明、杨采妮、甄子丹几位“大腕”也都没有露面,只有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来到现场舞剑抢镜。

  推迟开始的发布会让记者等得很不耐烦,突然现场跳出7个只露出眼睛和嘴的“黑衣剑客”,把一些记者吓了一跳!原来这7个人手里拿的就是电影《七剑》中的七把宝剑。紧接着孙红雷、陆毅和张静初三位演员也上了台,还未等主持说话,孙红雷就着急地从“黑衣人”手中“抢”过自己在戏中使用的剑,让记者拍照,在他的号召下,陆毅和张静初也在台上舞起了剑,争抢镜头。

  因为前几天在李亚鹏酒吧被记者看到与美女热舞,昨天的孙红雷成了记者追问的焦点。对于首次演动作片,孙红雷不谦虚地说“打得很好”,但最令他后怕的是,在一场与甄子丹的打戏中,自己差点瞎了一只眼。“我以前学过舞蹈,但没学过武打,但是这两个有互通的地方,所以我知道要想打好就必须人剑合一,为此我还在请很多老师教,子丹他们也都教我,他们都说我打得不错。”也正因为打得不错,有一场戏,他武打的功夫居然让甄子丹忘了他在与一个不会武打的人对打,临时改变了套路,“当时剑一下就奔着我的眼睛来了,眼睛马上就流血了,我和剧组的人都吓傻了。”

  昨天出现在发布会上的张静初显然精心打扮了一番,展示了其白皙的皮肤和性感身材。不过,昨天最寂寞的可能要数陆毅了,由于他身上最近没有什么新闻,被记者晾在了一边,站在孙红雷和张静初中间成了“夹心饼”。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宋德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