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荧屏好戏:两大韩剧“浪漫”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13 金羊网-新快报
  你放你的炮我播我的剧

  尽管上海电视节众多制片人把枪口对准了韩剧,但并不妨碍韩剧继续蜂拥登陆内地荧屏。6月1日起广州影视频道全新改版,《青春偶像剧场》以两部“浪漫”韩剧为重点,再给观众带来新一轮“哈韩”高潮。

  韩剧的定律是悲,大家在经历了《天堂的阶梯》悲伤结局的洗礼后,一定伤心不已,不妨试试欣赏《浪漫满屋》美好浪漫的结局。《浪漫满屋》由韩国元秀莲人气漫画《fullhouse》改编而成,既温馨浪漫、又轻松搞笑。由《蓝色生死恋》一炮而红的韩国女星宋慧乔与当红青春偶像Rain首度携手主演,在亚洲各地区播出都取得了很高的收视。广州影视频道将在下月在广州地区隆重推出。

  而在6月18日至7月7日,广州影视频道将播放宋承宪、孙艺珍主演的另一韩剧《夏日香气》。一部哀伤唯美的韩国电视剧《蓝色生死恋》红遍中国,让中国观众为之流下了眼泪。剧中男主角俊熙的扮演者宋承宪也凭借该剧一举成为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影星。而《夏日香气》则是韩剧系列《蓝色生死恋》的第三部。素有“南韩菜菜子”之称的孙艺珍,透过导演诗情画意的唯美运镜,带领观众认识韩国西南地区的全罗北道茂朱度假园、智异山、边山国家公园、多岛海上公园等美丽风光。而宋承宪更为角色挑战新造型,将短发留成略带蓬乱的长发及眉毛染成咖啡色,以其充满杀伤力的悲伤的眼神再度攻陷万千戏迷的心。

  (关丽嫦)
下周荧屏好戏:两大韩剧“浪漫”登场(组图)
下周荧屏好戏:两大韩剧“浪漫”登场(组图)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