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口秀”女主持登权力榜首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2:0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脱口秀”女主持登权力榜首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普拉·温弗里。

  据新华社电 美国“脱口秀”节目女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日前荣登美国《福布斯》杂志“名人权力排行榜”之首。

  按照《福布斯》杂志名人榜的上榜三原则即名声、财富和媒体上镜率看,温弗里此番优势明显。她主持的谈话节目远播全世界112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每周吸引3000万人观看。她因此轻松赚得2.25亿美元,在财富方面排名第二。

  排在权力榜第二位的是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全年收入8700万美元。梅尔·吉布森凭借自导自演的《基督受难记》一片的光盘销售进账1.85亿美元,并由此位居第三位。排在第四的是乔治·卢卡斯,他是去年赚得最多的人,《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为他揽进2.9亿美元。他的同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位居第六。

  其余上榜的演艺界明星还有约翰尼·德普、麦当娜、埃尔顿·约翰和汤姆·克鲁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