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性“非女”惊倒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个性“非女”惊倒评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昨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熊猫城协办的“非一般超女”第三组海选活动再度在熊猫城掀起高潮———近百名个性“非女”将自己非同一般的歌喉展现得淋漓尽致。昨日的海选现场,担任评委的除了陈爽、刘继明之外,还有成都著名演艺公司总经理何登满。今日13:30,“非女”的最后一组海选比赛将继续举行。

  3岁的龙琬琪是年纪最小的选手,她一身绿色小纱裙、头发梳成时尚的小辫,加上一双漂亮的绿色凉鞋,一出场就让现场评委发出了惊呼。龙琬琪面对评委没有丝毫胆怯,字正腔圆地唱起了《熊猫咪咪》,可爱的龙琬琪边唱边跳,两只小胖手更是不停地摇晃着,把评委们逗得都笑起来。小精灵龙琬琪唱完还一脸认真地说:“评委老师,其实我最擅长的还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得到评委的许可后,龙琬琪又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在得到评委的一致赞扬后,龙琬琪立马抛出一个响亮的飞吻,让大家更是笑得人仰马翻。

  当穿着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的雷金桧踏着帅气的步伐走上舞台时,评委们纷纷大跌眼镜,评委们拿起报名表仔细瞅了一遍,在确定雷金桧是女生之后,才让她开始演唱。没想到雷金桧不仅长得像男生,一开口演唱还真是一副男生腔,连续两首男生的歌曲后,评委询问雷金桧能不能演唱一些女生的曲目,这可难倒了这位“假小子”,雷金桧歪着脑袋想了半天后,笑着表示不擅长女生的歌曲。

  又会弹吉他、又能写歌的女生总是引人注目。在昨日的海选现场,19岁的山林则展示了自己才华横溢的音乐天赋。她带来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别忘》。“其实你的感觉很像创作歌手戴佩妮,不过你比她漂亮!”评委的赞扬让山林笑得合不拢嘴来,她当即表示愿为“非一般超女”写一首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