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吃喝玩乐红粉兵团玩转蓉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2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吃喝玩乐红粉兵团玩转蓉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吃喝玩乐红粉兵团玩转蓉城(组图)
  昨(18)日,来华参加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75位世界佳丽集体亮相成都,逛锦里、吃火锅、看川剧、听李伯清说书,短短5个小时,美女们完全感受到了美食成都和休闲成都的魅力,而她们的齐齐出场更是让成都市民舍不得眨眼。

  地点:红星路广场

  五千人围堵争合影性急

  昨日上午,结束三星堆之旅的佳丽们从广汉乘车抵蓉,并在上午亮相红星路广场作秀。听说多国美女走秀,红星路广场人山人海,5000多市民把红星路步行街和通往春熙路的路段全部轧断。为了维持秩序,现场出动了近200名警察和保安维持秩序。10时30分左右,风情各异的美女们从大巴里陆续走出,立刻引来一阵尖叫,不少人掏出手机拍照,性急的更冲到美女身边合影,见众人热情高涨,现场保安也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纵”市民和美女们亲密接触了。见美女清凉养眼,甚至一些保安也按捺不住,偷偷用手机留住美女们争奇斗艳的一刻。

  地点:玉林某火锅店

  吃火锅忍嘴观茶艺拜师

  短暂的亮相仪式后,美女们兵分几路,有的慕名吃火锅,有的逛锦里,深入感受成都风情。也许是考虑到南美洲美女热辣的个性,组委会专门把阿根廷、秘鲁、多米尼加等几国美女安排前往玉林某火锅店吃地道川味火锅。没想到佳丽们前日偷偷感受了一把火锅的辣味后,根本无法消受,听说又要吃火锅,美女们面露难色。

  不过,这可难不倒火锅店老板。昨日,好心的老板娘特别为佳丽们准备了红番锅,清淡的番茄汤锅煮上鱼头,馋得美女们直叹“真香”!可是美女们考虑到还要参加杭州的总决赛,每人只是尝了一下鱼头,就开始喝美容汤、八宝花茶,狂吃蔬菜沙拉,以免过多摄入脂肪而长胖。

  在火锅店,美女们最感兴趣的还是茶博士的茶艺表演。见茶艺师傅把“乌龙摆尾”、“白龙过江”等绝技耍得神乎其神,阿根廷和秘鲁的两位美女终于闲不住,缠着茶博士学茶艺。两位美女现学现做了“龙转乾坤”和“怀中抱月”两个动作,哪知欣赏容易表演难,茶水要么倒在地上,要么喷到对方手臂上,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地点:锦里一条街

  红绿白馋人抢米线狂吃

  与吃火锅相比,年轻的异国美女显然更喜欢逛锦里。听说要前往最具川西风味的锦里游玩,不少美女早就准备好钱包,准备大肆“血拼”。可惜行程紧张,美女们一家店挨一家店地逛,目不暇接,却不知买什么好。倒是欣赏蜀锦、转糖人、坐人力三轮车、与张飞牛肉招牌合影,感受民风民俗时显得更起劲。

  正当众美女陶醉于巴蜀民俗风情时,豪爽的阿尔及利亚小姐却被成都美食吸引。一对夫妇在悠闲地享用午餐———麻辣米线,发着亮光的红油、绿色的葱花、白白的米线,如此美味让阿尔及利亚小姐垂涎三尺,禁不住诱惑的她,竟不顾众佳丽的“阻拦”,冲上前去从夫妻俩的碗里挑出米线就大吃起来,令夫妻俩哭笑不得,在场群众也哈哈大笑。

  地点:李伯清家

  亲下厨待美说散打紧张

  为了让佳丽们感受到真正的成都市民文化,主办方还安排了台北和新加坡选手前往李伯清家做客。一向热情的老李为了迎接美女,一大早就安排家人买了香肠、卤菜、炖了美味浓汤等着美女到来。中午时分,更亲自下厨炒了菜蔬待客。见众多记者跟着赶到家里,李伯清解释说,“本来我可以请她们去更好的地方吃饭,耍,但真要感受市民文化,还得在家里。”李伯清准备这些菜可费了一番心思,“这些美女吃不得辣的,所以川菜我准备了麻婆豆腐”。

  既然到李伯清家,老李当然得来点最拿手的段子。可惜李伯清担心美女们听不懂四川话,中途老停下来问“你们听懂没有?”美女虽然鼓掌喝彩,但脸上表情茫然,搞得老李也紧张起来,干脆用四川话表演了一段散打美女的段子。结果虽然两美女似懂非懂,但随行的记者们却被李伯清的段子逗得哈哈大笑,老李暗自松口气,“那我还没老嘛!”

  在5个小时的时间里,众佳丽看了著名川剧演员陈巧茹的川剧,感受了农家乐的乐趣,看了小资老板跳芭蕾舞,心满意足地结束了难忘的成都之旅。7月初,她们将在杭州角逐国际旅游小姐总冠军桂冠。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