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温岚性感洋装开唱 周杰伦着花衬衫助阵(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18 新浪娱乐
图文:温岚性感洋装开唱周杰伦着花衬衫助阵(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走性感路线的歌手温岚,18日晚间在台北信义区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除演唱十几首出道的成名曲,还跟SAYA飙舞技,演唱会的最后,师兄周杰伦也特地到场担任嘉宾,与温岚深情对唱。

  快节奏的动感舞曲,素有电臀美人封号的温岚,忍着慢性盲肠炎之苦,捧着肚子,还有救护车在旁待命,近4千歌迷则是陪着淋雨。

  温岚在演唱会中大秀性感好身材。桃红露空背心、银色性感比基尼,温岚不管怎么穿就是性感无比,一连高唱十几首,不管快歌慢歌,全都引起歌迷热烈回响。

  首次个人演唱会,师兄周杰伦也特地来加持,周董的花衬衫配上温岚一袭白色性感洋装,两人深情对唱《屋顶》,格外引人注目。

  为了不抢前绯闻女友风采,周杰伦直到晚间8时才现身进入后台准备,在后台仔细观赏温岚演出,到安可曲时才登场,两人合唱的新版《屋顶》让歌迷放声尖叫,此时渐小的雨势却突然加大,让温岚差点滑跤,周董话虽不多,仍带动全场温暖合唱。

  温岚一连演唱24首新旧作品,南拳妈妈的宇豪为她钢琴伴奏《天黑黑》及《I Believe》,她跟SAYA一黑一白性感轧舞,“人来疯”的经典电臀舞,加上300万硬件打造及身后地标101大楼相互辉映,更让温岚的演唱会光芒照亮东区。文并图/王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