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为零也照红 陈慧琳:别给我"乱点鸳鸯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3:21 新华网
绯闻为零也照红陈慧琳:别给我"乱点鸳鸯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10年来一直以纯朴形象著称的陈慧琳,近日在全国巡演过程中传出负面消息:即将于本月26日举行的南京演唱会,爆出将请刘德华做演出嘉宾,而有媒体对此多方打探,甚至求证刘德华的经理人。那么此事究竟是否属实?昨日,记者通过“音乐星”的Gary,采访到了身在香港的陈慧琳。当记者与她聊到这一事件,陈慧琳听说有媒体求证刘德华经理人时吓了一跳,连称“演唱会从没说过要请华仔”。

  绯闻为零也照红

  印象中的陈慧琳一直是个乖乖女,出道10年都没传出什么绯闻。对此陈慧琳“无奈”地表示,由于工作很忙,她每天都要飞来飞去;而自己又是个十分恋家的人,常常工作后直接回家陪妈妈,因此绯闻与自己绝缘。而对于自己与男友刘建浩长达12年的“爱情马拉松”,陈慧琳表示,由于双方都是事业心很强的人,因此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而对于二人当年短暂的分手,陈慧琳很“洒脱”地表示:“爱情就是这样,想分就分,想在一起就在一起!”

  新人辈出没压力

  陈慧琳出道10年始终很红,但近几年华语歌坛新人辈出,陈慧琳会不会感到有压力?对此她表示,自己也担任过“我型我show”的评委,对内地很多新人的成长速度感到惊讶。“在担任评委时我见到很多非常优秀的年轻歌手,虽然名字我忘记了,但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不会有什么压力的啦,我会好好做我的事情。”而对于港台乐坛,陈慧琳对Twins、周杰伦十分看好,认为前者很青春很有活力,而周杰伦属于正宗的实力派,如果公司能安排,也想与他合作。

  演唱会“没说过请华仔”

  而对于外界风传的“陈慧琳南京个唱涉嫌欺骗观众”一事,陈慧琳表示毫不知情,而当记者告诉她,有媒体甚至为此求证了刘德华的经理人时,陈慧琳吓了一跳,“打给华仔经理人?不会吧!”陈慧琳对记者表示,她从来也没有说过本月26日的南京演唱会邀请刘德华做嘉宾。“我没透露过这样的事,而之前我在香港开演唱会也没有请嘉宾。可能是之前上海演唱会的记者会上,许多记者一直对谁会担任嘉宾很感兴趣,一些传言就产生了,但我绝对没说过‘请华仔’之类的话。”(关力制)(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