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笑到最后?导演杨劼暗讽"超级女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8: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眼下各种层出不穷的电视选秀活动中,央视经济频道的《梦想中国》和湖南卫视的“欢乐中国超级女生”两档节目可谓个中翘楚。本月16日,第二届《梦想中国》正式启动,在全国开设广东、四川等12个赛区,依然由央视王牌主持李咏担纲,并首度联手香港TVB电视台。与此同时,“超级女生”在各唱区的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虽然都宣称要帮助选手实现梦想,但两档节目却有很大不同。由于设置了评委对选手的评判环节以及连环淘汰赛制,再加上评委们有时尖刻得近乎“无情”的评价,“超级女生”的刺激和火爆可想而知。而《梦想中国》却没有评委,全凭观众现场投票,气氛“温和”的同时,争论性自然也降低了不少。对此,《梦想中国》的导演杨稢解释说,《梦想中国》不会讽刺挖苦参赛者,是因为节目定位于鼓励选手展现自我,“其实他们能有勇气登上这个舞台就很不容易,有的选手自信心甚至很弱,而李咏的风格一直都是化尴尬为喜悦,如果在节目中追求一些刺激点去打压选手,他们就很容易退却。”

  目前,上一届《梦想中国》的总冠军王思思虽然已经签约环球唱片,但她的人气和知名度却显然无法和“超级女声”的安又琪、张含韵相比。杨稢则笑称:“先笑好还是笑到最后好,其实大家很快就能知道,因为王思思不想做昙花一现的明星!”(余姝)
《梦想中国》笑到最后?导演杨劼暗讽"超级女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李咏将《梦想中国》主持得有声有色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