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北京“发车” 周杰伦雨后走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1:14 新京报
《头文字D》北京“发车”周杰伦雨后走红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右二)和余文乐(左二)稍后赶到了首映现场,黄秋生(左一)等人一起走过红地毯,曾创造《无间道》票房神话的导演刘伟强(右一)表示,这部电影很简单,就是表现青春。本报记者李飞摄

  本报讯 (记者冯睿)香港寰亚电影公司暑期档大片《头文字D》举行了一系列的首映活动,在荷兰拍戏的导演刘伟强赶到北京与麦兆辉携主演黄秋生陈冠希杜汶泽钟镇涛一起出现在昨日下午开始的首映现场。

  周杰伦余文乐因故迟到,而一度在香港媒体盛传的遭到寰亚封杀的传闻男主角陈小春也没有出现。刘导对此的解释是:“周杰伦和余文乐工作太忙,稍后会赶来。

  大家不要相信香港媒体的说法,陈小春有自己的事情今天才不能来,没有封杀这回事。“在北京饭店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后,及时赶来的周杰伦、余文乐和众明星在北京的一场急雨之后走过红地毯,其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去录制一档谈话节目。

  刘伟强“飘移”心跳加速

  在接受百位记者轮番采访时,曾创造《无间道》票房神话的导演刘伟强表示,这部电影很简单,就是表现青春,而一直困扰观众的“头文字D”中的“D”(drift),刘导则有自己的亲身体验,“坐在车手旁边,感受真正的飘移时我有要死的感觉,心跳快到200多下。”人称片场脾气极差的刘导也承认自己对所有的演员都很严厉,“除了钟镇涛,他是前辈,我没有骂过。其他都骂,陈小春被我从小骂到大。”

  黄秋生教戏陈冠希“怕死”

  而一向冷面示人的黄秋生则拒绝承认挨骂,秋生在片中出演周董的父亲,一个擅长体罚的酒鬼老爸,他表示,和这些年轻人合作会传授一定的表演经验,“他们来问我就教,但是他们要是不改我就不讲了。我的房间就是学校。”年轻一代男星的代表人物陈冠希由于中文不是很灵,和记者的交流也不是很顺畅。

  但是陈冠希却说:“周杰伦能听懂我的国语”。而在片中扮演飙车好手的他表示在生活中绝不会去飙车,“我怕死。”

  雨后漫步红地毯

  在明星们接受完各路记者采访之后,突然下了一场急雨,工作人员一度担心红地毯仪式会被影响,但是周杰伦的铁杆歌迷近百人在雨中等待偶像的来临,周杰伦等人到来之前,雨竟然戛然而止,明星如约漫步红地毯,在首映的影院新世纪影城门口签名。还有冯小刚徐静蕾刘仪伟等明星也受邀出席了首映式,为《头文字D》捧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