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跳火辣辣贴身舞 郭富城吃饱就睡自嘲像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大跳火辣辣贴身舞郭富城吃饱就睡自嘲像猪(图)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何韵诗陈奕迅卢巧音及吕方等前晚为无“狮子会新生命工程”担任嘉宾,其中以压轴表演嘉宾身份到场的城城,更在台上与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场面火辣辣。

  问到城城觉得应届港男质素如何?他表示未有时间留意,不过亦略有所闻,他谓:“觉得港男最重要具备智慧、才华,帅不帅是见仁见智,每个人准则不同。(有好多强壮的参
加港男选拔。)强壮不代表优胜,又不是选举重先生。”另外,城城透露最近不断做运动、游水,所以身形愈来愈黑同健康,而他亦自嘲是只勤力的猪,吃饱就睡,醒了就做运动。

  为了该节目,早前何韵诗被安排探访一名肾病患者,当她看到这个病人每天都要洗肾而感到心酸,不过幸好对方抱住乐观态度面对,亦启发到她自己原来健康已经十分幸福,她亦坦言庆幸家人和身边朋友都身体健康,相信是她的福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