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国DJ纵乐羊城 DJ迷的热情度让其很吃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史家陶 由Channel[V]和轩尼诗联合打造的“轩[V]纵乐派”活动18日晚在广州BabyFace火爆登场,来自美国的美女DJScarlett以其百变炫酷的音乐风格,狂野不羁的乐感变幻,迷倒了不少广州DJ乐迷。

  中国DJ迷的热情程度让Scarlett很吃惊,她觉得相比其他地区的DJ迷来说,中国DJ迷穿着更随便,也更疯狂更热情,这也是她认为越来越多的DJ来中国表演的主要原因。Scarlett说这种热情的气氛让她受到很大鼓舞,能通过音乐这种方式给大家带来快乐,她感觉相当棒。Scarlett此次带来的音乐除了美国音乐的元素之外,还融入了许多不同国家的音乐元素,虽然出生在香港,但第一次来中国演出的Scarlett对中国音乐一无所知,不过她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在她的创作中加入中国音乐,特别是古典音乐的元素,使她的音乐更加多元化。面对记者的采访,Scarlett显得很兴奋,时不时对着镜头做鬼脸,搞得现场热闹非凡,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接受这么多媒体采访,还表示要把这次活动的照片发到自己的个人网页上去,让很多人一起来分享。
美国DJ纵乐羊城DJ迷的热情度让其很吃惊(图)
轩[V]纵乐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