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为黄圣依删亲热戏 《天堂的眼睛》7月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陈旧 邹志渭

  由广东宋祖德影视公司投资5百万拍摄,黄圣依、宋祖德、王纳文主演的影片《天堂的眼睛》,日前已在北京顺利关机,并将于7月份在全国范围内上映。前日,该片在上海百乐门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原定出席发布会却没有到场的黄圣依,宋祖德解释说,她太单纯,害怕回答绯闻和八卦的问题,所以一切由自己代劳。

  删亲热戏怕玷污黄圣依

  由于早先有媒体指宋祖德踢开陈坤自己演男主角,是因为在剧中和女主角黄圣依不仅发生爱情,还有不少亲热镜头,最近网上更有人指宋写了几首情诗给黄,并在北京给她

  送了套别墅。前日宋祖德很不满地说:“原来剧本中是有几段亲热戏,但我觉得黄圣依很清纯,怕玷污了她的形象,那样我就太恶心了,所以劝导演删除了。”不过,他承认自己写了一些情诗,准备刊登在下部诗集里。

  在当天活动现场,宋祖德还向媒体分发了自己新出的《娱乐圈大揭秘》一书。该书分为16回,通过分析近年的一些爆炸性绯闻丑闻,从样本和侧面呈现出娱乐圈的生态和关系链。记者在书中也看到,宋祖德专门用了一章来赞美黄圣依,指其清纯美丽,像一股吹过娱乐圈的清风,很快就能成为章子怡级人物。在他眼里,黄是德艺双馨的美女,符合自己诗意的爱情梦想;同时又敢说真话,不同于娱乐圈其他女星,“她曾经说过,周星驰的公司办事效率很低,她要接的片子都被谈崩了。现在中国娱乐圈内这样的女演员不多了。希望黄圣依好好跟周星驰谈一下,然后签约我的公司。”

  骂娱乐圈为还原其秩序

  “当你睁开眼睛却无人看你时,请让我的爱成为你的远景。”这句诗可以完整地表达出《天堂的眼睛》的艺术和价值取向。据介绍,《天堂的眼睛》讲述了一名相貌平平的电影院放映员吴明(宋祖德饰),爱上了红得发紫的漂亮女星白雪(黄圣依饰)。白雪被诬藏毒,一夜间声名狼藉,在拍电影《妈妈别哭》时被人做手脚又导致双目失明,男朋友离她而去。这时,吴明承包了《妈妈别哭》的放映,让该片一炮而红,重树了白雪的形象,又使她重见光明。白雪爱上了吴明,但吴明自感不配,拒绝了白雪的爱……

  宋祖德说:“影片中的某些场景和情节,是针对娱乐圈丑陋的爱情婚姻现状的,我想通过这么一个嘲讽娱乐圈的故事,,强调出爱情是纯粹和真善美的,而不是明星们和富商之间暧昧不明的交易。”这也是他多年来的说话原则,“很多人说我恶炒,其实是因为他们不敢面对真相。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就是要说真话,还娱乐圈一个秩序。这个世界上,有多少诗人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而英年早逝———我的理想就是坚持真理,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捍卫真理的尊严。”

  宋祖德在新书中专门用了一章来赞美黄圣依,指其清纯美丽,很快就能成为章子怡级人物。 栩/编制

为黄圣依删亲热戏 《天堂的眼睛》7月公映(图)
清新可人黄圣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