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查显示张学友击败李嘉诚当选“模范父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8 中国新闻网
调查显示张学友击败李嘉诚当选“模范父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昨(19日)天是父亲节,早前在香港举办的两项“模范父亲”调查显示,歌神张学友击败香港首富李嘉诚、万人迷贝克汉姆、候任特首曾荫权等,成了港人心目中的好好爸爸、模范父亲。

  据悉,一项针对686名父亲所举行的调查中,歌神张学友名列父亲榜榜首,其次是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财政司前司长梁锦松得第三,而上述三个爸爸的得票率,又远远超过香港首富李嘉诚和候任特首曾荫权。

  在另一项针对子女的调查中,同样是最多人选择张学友为模范父亲。

  对此,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黄成荣指出,张学友的形象是“不会为赚钱不理家庭、好保护子女、重视私人生活。”,这些都是好爸爸的必要条件。另外,张学友事业上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在感情上关顾家庭、很少绯闻,是现今父亲应有的态度。

  较少人选择富商李嘉诚与候任特首曾荫权,香港健康网络媒介总监邓桂蝉解释说:“李嘉诚有钱,曾荫权有权,但公众心目中亲子形象并不突出。至于贝克汉姆,他和太太Victoria负面新闻多,不是子女的好榜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