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事件簿 章子怡当选“财商高人”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张震岳演唱会吸烟喝酒骂粗口

  一向言行不羁的张震岳在自已的演唱会上果然又爆新闻,他公然在台上吸烟喝酒不说,还带着全场过万名观众大讲粗口,对红馆的规定视若无睹。

  当晚,张震岳在“马拉桑派对演唱会”上,与嘉宾MCHOTDOG肆无忌惮地唱粗口歌,大银幕上还公然打出一连串的粗口歌词,插入了不少广东话及台语的不雅字眼,更透过歌词大骂李玟张惠妹F4徐怀钰等。除此之外,还用了不少现场道具表现他的不雅之意。现场女舞蹈员也不甘示弱,大跳脱衣舞。全场观众看得亢奋不已,不少歌迷跟着吸烟,做不雅手势,陷入了疯狂状态。而张震岳更一度因为没有啤酒而退回后台罢唱,直到工作人员拿来啤酒,演唱会才得以重新开始。

  在随后的庆功宴上,张震岳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红馆有不准吸烟喝酒这一规定,还感谢主办单位的全力支持让他的演唱会得以完满完成。对是否担心自己在台上讲粗口会影响到小孩子,他说“不怕”,还称自己就是跟小朋友学的,现在的小朋友比他还厉害。同时,他否认自己用歌词骂其他明星,解释说歌词只是针对社会现象而已。
娱乐事件簿章子怡当选“财商高人”等(组图)
张震岳演唱会吸烟喝酒骂粗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化名“Mi”网上报平安

  最近一直饱受癌症及抑郁症传闻困扰的郑秀文始终不肯现身辟谣,这也令各种说法愈演愈烈。不仅有报道称她切断了和外界的联络,连她的经纪人也很难找到她,更有曾志伟透露她曾心生退意,流言蜚语一时真假难辨。

  日前,郑秀文化名“Mi”在自己的网站留言板上向一直担心她的歌迷报了平安。她说:“哈罗!歌迷们,我很好。这段放假期间谢谢你们给予我关怀和爱护,晚点见,不要给八卦传闻激怒!”这不禁让人想到,如果她还有心情在留言板与Fans对话,相信情况不会太坏。而华仔为投资新片到台湾参加记者会时,亦认真表示:“我通过各种方法联络到她,我可以跟大家保证,她现在真的没事。”
娱乐事件簿章子怡当选“财商高人”等(组图)
郑秀文化名“Mi”网上报平安
  章子怡90分当选“财商高人”

  内地明星中范冰冰周迅赵薇、章子怡等个个家财万贯,但她们当中谁才是财商最高的呢?答案无疑是章子怡。她以90分当选“财商高人”,并获得评委“智慧型选手,讲究策略,尤其是以退为进的战术运用得相当娴熟”的评价。

  据说当她还是个普通学生时,就会把自己的照片往世界500强大公司投了。她14岁挣到人生第一桶金时,就知道不能乱挥霍,不能把钱一次花掉,而是要留着慢慢用。

  以退为进最能显示章子怡的长远目光及过人财商。在拍摄电影《英雄》时,她只拿到了其他大腕十分之一的片酬,但她因这部片名利双收。一下子扬名海外且不说,可口可乐、潘婷、力士等广告商纷纷找上门来,个个都抛出七位数价码,这些可都不是那点片酬能比的。内地影星虽然不少,但能打出这样算盘的,恐怕没有几个。
娱乐事件簿章子怡当选“财商高人”等(组图)
章子怡90分当选“财商高人”
  张柏芝与斯文西装型男约会

  日前,张柏芝被看到与一斯文西装型男相约打边炉,饭后又一齐离开,有说有笑,但一发现记者,男方即醒目地弹开。张柏芝也由此传出了新恋情。

  当晚,张柏芝与三男一女在铜锣湾一间麻辣火锅店打边炉,大约12时,其中两男先行离开,约凌晨1时半,柏芝与另一西装型男及女助手结账离开。不过柏芝跟型男似乎还未聊够,在步出火锅店后,两人并排而行,继续边讲边笑,但发现记者后,型男即时弹开,加快脚步向前行,似要跟柏芝保持距离,而柏芝的女助手亦非常醒目,随即急步紧贴柏芝身边。身着牛仔背心裙的张柏芝,随后到时代广场取回保时捷跑车,返回大埔居所。
娱乐事件簿章子怡当选“财商高人”等(组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