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威廉毕业在即忙翻天 王子一吻“泯恩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下周,年轻帅气的英国王子威廉将庆祝23岁生日,大学毕业典礼也将举行,他未来的人生选择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热点。据悉,威廉王子今后将非常忙碌。首先,他要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同时,他也打算“加盟”一个慈善机构,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帮助。另外,身为第二王位继承人,他自然也需要履行更多王室职责。让英国民众感到惊讶的是,威廉日前还首次公开亲吻了继母卡米拉,这表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得到了改善。

  据英国媒体6月18日报道,6月21日是威廉王子23岁生日,而23日他的大学毕业典礼也将举行。届时,79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王储查尔斯等人都将亲自前往圣安德鲁斯大学,参加威廉的毕业典礼。对此,威廉非常激动和兴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威廉未来的人生选择日渐清晰的时候,他和继母卡米拉的关系也不断改善。

  威廉、查尔斯等王室成员参加了6月17日举行的一场慈善马球比赛,比赛结束后,主持这一活动的卡米拉向参赛双方颁发纪念奖杯。当卡米拉给威廉代表的一方颁发奖杯时,众目睽睽之下,威廉轻轻吻了卡米拉的双颊。当时,卡米拉欣慰地笑了。

  这一举动看起来很自然,但是旁观者普遍认为,这是威廉第一次当众吻卡米拉,表明威廉和卡米拉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极好的改善。作者/张春燕
威廉毕业在即忙翻天王子一吻“泯恩仇”(图)
历史性的一吻———卡米拉高兴极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