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商界大展拳脚 张柏芝老妈被曝开“鸭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商界大展拳脚张柏芝老妈被曝开“鸭店”(图)
芝妈尖沙咀开“鸭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张柏芝进入娱乐圈后,芝妈Shally便高调陪女儿出席各种大大小小的公开活动,之前她还陪同柏芝远赴戛纳出席影展,曝光率极高,已经是名符其实的“跟得星妈”。但最近却传出消息称芝妈投资娱乐业,经营的竟是有“男伴”、“男拳手”坐台招待女客的夜场“鸭店”。尽管柏芝向来豪爽,而且一切以“妈妈高兴就好”为宗旨,但她始终是个影后级大明星,妈妈居然去开“鸭店”,这未免也太出位了吧!

  芝妈尖沙咀开“鸭店”

  张柏芝顾家是众所周知的,在娱乐圈中辛苦打拼的她经常出钱买车买房与家人共同分享。尤其是对她妈妈Shally,更是好得没商量。有个这么孝顺的乖乖女,凭着张柏芝挣钱的本事,芝妈完全可以安坐家中,做个舒心的超级星妈,但香港媒体近日却爆出消息,芝妈月前在商界大展拳脚,在尖沙咀大搞“鸭店”生意。

  据悉,该店白天是个泰国菜馆,但一到晚上11点,就会摇身一变成为酒吧。坐场的“男拳手”既有型又热情,陪着女客人喝酒、跳舞、唱K,服务非常到位。据变身前的泰国菜馆一名经理透露,该店晚上11点“转型”后,店员也会大换班。“鸭店”的经营者每月付大约五万元的租场费给泰国菜馆老板,其余便自负盈亏。“鸭店”由11点一直经营到第二天天亮。

  柏芝也曾光顾“鸭店”

  记者在店内逗留至凌晨时分,这时一名“鸭店”的服务生毫不避嫌地向记者介绍店里有“男拳手”服务,随后记者顺藤摸瓜,问他老板的背景,这名服务生欣然回答:“这间店柏芝的妈妈也有份,柏芝还来过一次。”

  经过多日守待,记者发现,凌晨1时左右,芝妈便会到“鸭店”来亲自招呼客人。整个晚上,她都在客人之间穿梭往复,与客人寒暄,向她们敬酒,表现得异常热情。遇到熟悉的客人,芝妈还会又抱又亲,情绪好时偶尔也会上台陪客人唱歌。

  亲姐姐驻店照顾生意

  店里还有一位与芝妈长得八分像的中英混血女人Carol,据说她也是“鸭店”老板之一。她还将芝妈介绍给暗访的记者,她自称是芝妈Shally的亲生姐姐。

  之后,Carol连番向记者推荐店里的“男拳手”服务,还得意洋洋地说:“我这里什么样的男人都有,想找明星仔都没问题。”随后还让店里的“妈咪”Nancy给记者介绍“男拳手”。

  “鸭店”内的“男拳手”清一色都是二十几到三十岁,西装革履的有型男士。没有客人时,他们就坐在一旁自己娱乐。只要一有客人,他们就会热情地使出浑身解数,陪客人喝酒、猜拳、唱K,样样精通。有时应客人要求,他们还会主动和客人拉手、抱腰、亲吻,甚至按摩。店里的客人以上了年纪的中年妇女为主,她们会挑特别的位置,以方便与“男拳手”调情作乐。

  柏芝谈“鸭店”色变

  芝妈每次都要到早上7点多,“鸭店”打烊后,才从“鸭店”驾着她的银色宝马回到与柏芝同住的寓所,工作十分卖力。日前在柏芝为新碟宣传的音乐聚会上,有记者问到芝妈开“鸭店”一事,柏芝脸色一沉,拒绝回答。作者/陆素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