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角色拍卖引非议 网友扬言罢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如果…爱》角色拍卖引非议网友扬言罢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金城武、张学友池珍熙周迅主演的新片《如果…爱》,导演陈可辛释出2个临时演员角色,日前在大陆网站举行慈善义卖,活动虽已圆满结束,却惹来影迷与网友非议,大骂拍卖角色的宣传手法低俗,有些较为激动的影迷,还扬言未来电影上映时,要发起大规模的“罢看”行动。

  这场“临时演员角色慈善拍卖筹款活动”,有超过2千名网友参加,被拍卖的3个角
色,其一是“酒会服务生”,与金城武有10秒钟对手戏,以8万多台币卖出;另外2名网友,则分别以约1万5千元及3万元台币,标得担任“贵妇”、“宴会工作人员”等2个角色,得以与张学友、周迅在同1个镜头中出现;而拍卖所得的款项,全数捐给慈善机构。

  活动本意良善,但网友却有不同看法,有人更大表反感,特别在《如果…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批评陈可辛以行善之名,宣传电影的手法过度商业,不仅失去了慈善的意义,也扼杀“天才穷演员”可能出头的机会。

  事实上,得标者的临场表现不佳,严重拖延工作进度,也颇令剧组头痛。据1位剧组工作人员表示,“酒会服务生”在片中,只有简单的1个动作“递酒杯给金城武”,但这位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得标者,同时面对偶像与镜头,却紧张得手足无措,虽然金城武态度亲切的予以安慰,得标者仍然频频NG,还不慎打破酒杯。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如果…爱》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