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媛媛男装扮相挺“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9:31 法制晚报
朱媛媛男装扮相挺“酷”(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和朱媛媛说戏

朱媛媛男装扮相挺“酷”(组图)
因为老NG,群众演员老得从天桥上来回走

  黑上衣、黑墨镜、前进帽,朱媛媛这样“酷”的造型,是记者前日在电视剧《密令》的拍摄现场看到的。

  当天在天津北站,拍朱媛媛的杀青戏,其实就是她乔装打扮拎着箱子走个过场。但因为火车站还在运营当中,时不时有列车经过,或遇到一大群乘客从天桥下来,剧组就得停下来等。

  事后,朱媛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这部戏自己演得并不是很过瘾。“因为它是部男人戏,以故事情节见长,留给自己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并不大。今天的造型并非我本色,我的角色是一名教会医院的护士,现在这样打扮是为救丈夫。”

  不过,朱媛媛也透露了这部戏的好处:“因为90%的人都是国话演员,就像家里人每天过日子一样,特别亲。”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