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演绎新版“冯程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3:18 法制晚报
李湘演绎新版“冯程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在《情断上海滩》中的造型

李湘演绎新版“冯程程”(组图)
当年《上海滩》中的冯程程

  《情断上海滩》登陆北京电视台 角色如出一辙———

  本报讯今晚,北京四套“精彩剧场”将推出导演尤小刚的新剧《情断上海滩》,在这段旧上海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里,新闻人物李湘将演绎一名富家女,角色特征与当年轰动一时的《上海滩》里的“冯程程”很相似,就连扮相也如出一辙。

  据了解,与旧版《上海滩》一样,《情断上海滩》中的李湘同样是大亨之女,同样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小姐脾气却大义凛然,最后大义灭亲。李湘在该剧中的特征,与她本人的差不多,快人快语,敢爱敢恨。唯一不同的是:说话标准了,完全听不出港台腔儿。

  除了李湘,陈龙在剧中饰演烈之,相当于当年周润发饰演的“许文强”,刘冠翔饰演热血书生白尘,则是吕良伟饰演的“丁力”。

  《情断上海滩》也大胆借用了TVB风格,运用了港片的制作模式,即俊男靓女、紧张情节、情感波折、火爆打斗来吸引观众。此外,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逐渐形成的十里洋场、石库门、海伦路等独具特色的地标,伴随着旧上海形形色色的人物,也将再次走进观众视线。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