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迷”陈好昨三喜临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3:19 法制晚报
“万人迷”陈好昨三喜临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进军歌坛的陈好

  新专辑即将问世 转签新东家 做手机形象代言人———

  昨天,对于陈好来说可谓三喜临门:新专辑即将发行、签约新公司、为手机做形象代言人。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陈好透露,目前新唱片正在选歌阶段,预计9月发行。

  因出演《双响炮》而使陈好与音乐结缘,并决定出平生第一张专辑。陈好告诉记者,当时在《双响炮》片场哼了几句,令制片方对其声线产生兴趣,于是邀请她演唱了片尾曲《好想爱你》,才使陈好生出进军歌坛的念头。而第一张专辑就找来四位重量级的音乐人为其制作,陈好表示“不敢想象”,同时也让她对自己的新唱片充满期待。

  在影视方面,陈好透露目前正在与唐国强拍摄一部反映敦煌文化千年沧桑史的连续剧《大敦煌》和电视剧《我爱河东狮子》等;电影《两个人沙漠》也即将开拍。

  作者:寿鹏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