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史诗话剧《切·格瓦拉》专题 >正文

史诗剧《切·格瓦拉》开进韩国帐篷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2000年版的《切·格瓦拉》刚刚参加了韩国光州戏剧节。5年前轰动北京剧坛的史诗剧《切·格瓦拉》再次登上舞台,在韩国光州的户外帐篷剧场重放光芒。

  2005年5月到6月期间,经北京戏剧家协会推荐,受韩国光州戏剧节的邀请,复排的《切·格瓦拉》剧组赴韩国参加交流演出。此次参加戏剧节的团体来自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中国的参演剧目《切·格瓦拉》获得亚洲戏剧界同仁和观众一致好评。
史诗剧《切·格瓦拉》开进韩国帐篷剧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连线前方剧组了解到,由青年戏剧导演杨婷带领的新“格瓦拉”集体来到了光州,演出的地点是在帐篷剧场。这个帐篷是由日本导演樱井大造率领的“野战之月”剧团义务为戏剧节搭建的。与一般的演出场所相比,帐篷的确是个异样的空间:狭小的表演场所,简陋的化妆间,外界的风吹鸟鸣时刻与演出互相呼应。窄小的帐篷式剧场内,演员们饱满的热情与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