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仙剑奇侠传》大结局 刘亦菲摆脱花瓶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仙剑奇侠传》大结局刘亦菲摆脱花瓶形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亦菲

  昨晚,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悲惨结局,逍遥身边的人都离他而去。同时,“仙剑”迷也点评了月如、灵儿、逍遥3位主角,其中刘亦菲扮演的灵儿获得的评价最高,被称彻底摆脱“花瓶”形象。

  点评刘亦菲:演活了灵儿

  对于刘亦菲的表演,观众几乎都持肯定态度,认为她演的灵儿彻底摆脱了“花瓶”形象。“刘亦菲简直把灵儿演活了,灵儿的痴情、天真、纯洁、伤心和悲惨她都演得活灵活现。”

  点评安以轩:月如诠释唯美

  安以轩所饰演的林月如因为牺牲自己去成全灵儿和逍遥,获得观众的赞美。“我觉得安以轩所饰演的林月如演得十分好,把游戏中的林月如诠释得非常唯美。”

  点评胡歌:最像李逍遥

  而男主角胡歌虽是新人,但演完《仙剑》后也拥有了大量影迷。“我觉得胡歌演出了我心目中的大侠李逍遥,还有逍遥对灵儿的爱矢志不渝,真的让我很感动,故事结尾时胡歌孤身一人会让人想流泪。以前只觉得“仙剑”游戏好玩,没想到拍成电视剧也那么好看!”

  而由本报和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联手推出的“直通《仙剑》自说·自画”互动活动,相关参评作品目前正在紧张评选中,参与读者的获奖名单和领奖时间、地点,本报明日将公布。彭志强/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亦菲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