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牛群非议之后继续当县官 舍不得蒙城百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0:02 中国新闻网
牛群非议之后继续当县官舍不得蒙城百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风波之后照当县官

  中新网6月21日电 “裸捐、圈地、捞钱”,2004年,这些非议一直罩在牛群头上。自此之后,牛群便更换手机,基本上不接受任何采访。据华西都市报报道,6月19日晚8时,牛群与蔡明罗中旭等30多位明星,结束了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明星足球赛,在离川之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风波之后照当县官

  此次来蓉的牛群明显比过去瘦多了,但精神状态很好。当被问及有关“县官、裸捐、捞钱”等敏感问题,牛群的言谈突然变得很谨慎。牛群说:“当了4年多的挂职副县长,可以说是问心无愧。四年前我去蒙城,原本是以一个相声演员的身份,去体验生活,丰富相声创作。后来,我为蒙城大做黄牛宣传,建商贸城,从内心里讲,我真正是在为蒙城县老百姓做实事,但令人费解的是,后来一些媒体有关我的报道变味了,不过,现在我不责怪媒体,我理解他们。”

  记者问:“就是这个原因,你开始躲避媒体?”牛群苦笑了一下,说:“看了那么多有关我的大量不实报道,我心里真有些怕了。过去,我一直与媒体关系处得相当好。但现在,我真的有些怕了。”“这一切非议都是你当县官惹的祸,现在还当县官吗?”牛群一下子乐了:“干!还要干下去!今年已是第5个年头啦!因为我对蒙城实在有太深的感情。”

  舍不得蒙城老百姓

  牛群说:“实话说,去年那段时间,我真想辞去蒙城县的挂职副县长,安安心心回北京和冯巩他们说相声、拍影视剧,干我的老本行,好好地与妻子儿子过日子。但当我回到北京,或去全国各地参加活动,蒙城县就有电话、有信找我。这一下,无论我走到哪里,心里头就老是挂念着那些善良、勤劳的老百姓,挂念五子牛学校那群可爱的残疾孩子。有时深更半夜,心里一想到他们,就失眠睡不着觉,心里真丢不下他们。于是,我今年2月26日,参加完亳州市的人大会议后,我郑重决定:不拿一分钱工资,将蒙城县挂职副县长干到底!继续为蒙城老百姓服务!”

  准备当电视剧导演

  牛群披露,蒙城县委县政府有什么重大决策,都要向他通报商量。因他是不拿一分钱工资的县官,不用天天坐班。现在他北京、蒙城两地忙碌。

  牛群说:“我现在的工作很快乐,儿子牛童已在北京读大学了。我现在是一边挂职担任蒙城县副县长,一边忙着影视剧拍摄。5月20日,电影《网络少年》刚拍完,又有两部电视剧、一部电影等着开机。妻子刘肃帮我精挑剧本。”问及片酬多少?牛群摇摇头,很神秘地吐出两个字:“保密!”

  牛群最后还神秘地向记者透露:“有一部电视剧的投资商一定要让我当总导演,我正在认真准备。”(杜恩湖)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牛群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