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南京度假 怒斥“贴面舞”新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14 扬子晚报
  应本报文化部邀请,孙红雷未等上海电影节闭幕,就于18日下午专程赶到南京,此行他一是作为本报的嘉宾,在19日晚观看音乐剧《雪狼湖》,很多人还不太知道,孙红雷是我国第一届音乐剧表演班的高材生,与这次在《雪狼湖》中演女一号汤灿母亲的杜鹤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只因“眼睛小点”“高音差点”,才无奈当了影视演员;二是借机来南京休假,上半年一直在外拍片,没好好休息一天。

  18日晚:气愤说“跳贴面舞”

  入住国会中心,有朋友建议晚上去迪厅蹦几下,放松放松,然后回来美美地睡上一觉。而孙红雷一听突然严肃起来:啊,还能去蹦啊,刚刚在上海蹦了几下,就被弄出一大堆新闻来,其实那天我们一行十多人,都是去参加电影节的朋友,应约去看看李亚鹏新开的酒吧,因在大厅人多显眼就去包厢,我们一个朋友带着他的模特女友也来了,正好走在我边上,进包厢时有个台阶什么的,我出于礼貌,拉她一把,就成了我与一妙龄模特进了包厢?孙红雷越说越气:“我想问问上海这个记者两个问题,一是蹦迪的音乐怎么可能跳贴面舞?二是为什么不说十多人一起进包厢玩,只说我和一女孩?”可能是上海这事儿让孙红雷上了火,他一不做二不休:走,晚上蹦迪去,我孙红雷怎么就没蹦迪的权利呢?于是一行人开始讨论去南京哪儿蹦,人多的地方不能去,太乱的地方不能去,最后选定一五星级饭店的二楼迪厅,先约上杜鹤等同学好友,再叫上江苏专业团体的几位男领导,晚上8点多去了这家饭店,在包间先是聊天听歌,到晚10点大厅开始放迪斯科音乐,大家鱼贯而出,在无其他客人的大厅里蹦了起来。

  19日中午:一人吃了90多只龙虾
孙红雷南京度假怒斥“贴面舞”新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顿吃了四大盘龙虾。

  孙红雷在南京拍片多次,就爱吃南京的大龙虾,19日中午,特地赶去北京西路的“第一泉”饭店吃龙虾,开吃前他是谈笑风生,龙虾一上桌,他就一言不发,如入无人之境。眨眼功夫,一盘光了,第二盘刚上,我们以为他会说不要了,哪知孙红雷竟说“再来两盘!”看他吃得那么香,一桌人都乐坏了,记者在一边悄悄估算了一下,孙红雷这顿一人共吃了四盘90多只龙虾。完了还执意掏钱买了两大包,说要带回北京去。
孙红雷南京度假怒斥“贴面舞”新闻(组图)
  孙红雷开心地穿上江苏女排的7号球衣,搂着孙玥的腰合影;孙玥则以手示意记者:他要打排球还矮了点!

  19日下午:要拜前国手孙玥为师

  听说本报文化部这次邀请的嘉宾还有前国家队队长、现江苏队教练兼主力队员的孙玥,又听说孙玥正在东郊训练,孙红雷立即改变了去游览“总统府”的计划,与本报记者和南京司麦尔文化公司老总成中和一行三人杀往南京体院。

  下午近5点,我们三人悄悄进了江苏女排正在训练的场馆,女排姑娘们正在主教练赵金材的带领下紧张训练。为了不影响她们,我们躲在一边偷看,谁知刚结束训练就有眼尖的姑娘发现了“黑老大”,哗啦啦全围了上来,签名合影,虽然孙红雷身高1.79米,但与姑娘们比起来只像个小弟弟。更有意思的是,身高1.86米的孙玥见我们手痒,立即拿来一件女排的队服亲手帮孙红雷换上,并以猜石头的方法将江苏女排分成两队,孙红雷演戏不错,打排球的架势也像回事,其中一个吊球,竟让孙玥来了个鱼跃,不过那是个界外球。一小时比赛以平局告终,赛毕,孙红雷毕恭毕敬地对孙玥说:“你是我的偶像,我要拜你为师,下次来南京再战!”打球时还有一小花絮,孙红雷每次喊一声“成中和,快接球!”时,姑娘们就窃喜,说这人的名字怎么和国家队主教练的一样?

  19日晚:音乐剧让他找回感觉

  晚上,五台山体育场内,孙红雷准时坐进了观看的包厢,签名的人流如潮水般涌来,在省市公安的帮助下,他几度躲进公安值勤的板凳上,等演出开始再回到原位,他怕影响了别人的演出。欣赏到台上的华彩乐章和演唱,孙红雷显得有些激动,这种激动一直延续到深夜,他还在和汤灿等人评点当晚每个人的特点。“演出太成功了,让我找回多年没有的感觉,这次来南京休假太值得了!”本报记者 鞠健夫 文/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