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女友已怀孕 本·阿弗莱克与其秘密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传女友已怀孕本·阿弗莱克与其秘密成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好莱坞女星珍妮弗·加纳盛传已怀有男友本·阿弗莱克的骨肉,前日有报道指两人已在美国维珍尼亚州秘密结婚,举行了一个浪漫的婚礼,不过两人的发言人均作出否认。

  据海外传媒报道,现年33岁的加纳与阿弗莱克的婚事一直只闻楼梯响,但昨日有媒体报道,指两人已于18日晚9时,在美国维珍尼亚州西部,一个位于山上、面积6500公顷的五星级豪华度假村Greenbrier秘密举行婚礼。

  珍妮弗·加纳前日亲自到花店订购给新娘和宾客使用的鲜花,负责婚礼的花店人员,还替她设计以高贵的象牙色玫瑰作为新娘花球。花店职员班顿说:“我见到她时都吓呆了,这里通常没有什么大明星出现的。”据称行礼的地方,正是加纳成长之地。但是度假村职员否认曾有婚礼举行。

  本·阿弗莱克的发言人则表示他正在纽约,并没有结婚。而珍妮弗·加纳的母亲在家中受访时也否认女儿的婚讯:“怎么你们还知道得多过我?我的女儿在纽约工作呢,她没有结婚的打算,昨晚还在为一本杂志拍照。”

  阿弗莱克与加纳是在2003年合作出演电影《夜魔侠》时认识的,不过他们到了2004年8月才公开承认恋爱关系。早在今年4月中旬,就传出消息称阿弗莱克在加纳的生日会上向她求婚,谁知道,嗅觉灵敏的“狗仔队”忽然出现,打乱了他的求婚计划。不过阿弗莱克等场面稍微平静之后,将加纳叫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变戏法一样掏出一枚价值50万美元的哈里·温斯顿4.5克拉钻戒。5月更传出加纳已经有3个月身孕。(据信息时报;东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